雖然看了四場
但因為我悲劇的日文跟螞蟻般大小容量的記憶
就寫成這種廢樣子了= =

我看了9/23跟9/24的午晚各兩場共四場


923因為是第一場看所以印象最深,我會努力聽MY把REPO生出來的T T
而且我這場最清醒

23晚的時候位置是一階M列38號
但是因為位置是斜一點所以有點被遮住了
而且是在右側,所以離KOKI比較近
下次還是買左側好了= =
我依舊都在掙扎要看全場好還是要用望遠鏡看
不過大多也還是拿著望遠鏡死盯咩

晚場的時候感覺他們都比較HIGH
磅球場的時候咩最後亂投,笑死XDDD
MC也很長很特別
這場的MC好像在講旅行的事...
我就都一直拿著望遠鏡看咩的臉XD

24號早場位置是2階F列
第一次做2樓感覺很新鮮....
感覺也沒很遠,就是變高了
這場我真的覺得我快睡死....沒有咩在的地方
我真覺得我很不清醒||||
又因為我開場前再買周邊...
我只好默默在腦中算錢壤自己感覺保持很清醒
然後就被我算出STAFF好像算錯我錢
我等下要好好來清點一下

在二樓的時候可以看到機關的升起下降
超有趣XDD
不過再二樓很傷心的是看不到小拳王出場T T
要特技前的跑出來也都看不到!!!!
然後因為前一天咩都有摸小小樹
害我以為這是每天都有的橋段
沒想到今天沒有XD

24晚場的時候又感覺到他們很HIGH了
而且這場跟N小姐又一起做感覺又有精神點
不過我也是睡著過(毆)
但是又看到了更多的機關
而且LMW完躺在地上等人家台它起來的時候
一直能看到他橋面俱超好笑阿

這個晚場的1582快結束的時候
咩把伊邊的衣服剝掉
露出了亞崴的黑色皮繩
喔喔喔喔喔喔喔!!!!感覺好性感>////////<
又因為是我看的最後一場
所以我就又很緊盯的拿望遠鏡死盯咩


喔耶...就這樣把我還有印象的寫完了XD
很爛我知道....
每場都睡著很浪費錢我知道
今年超好睡的好不好....
但是及時行樂看到偶像的座長大人真的好棒T T
都覺得這幾天跟做夢一樣
回來天天我都覺得座長帥呆了
出國前的新世界的TOP就被我拋棄了

因為座長真的太帥XD
真的好喜歡DBS的背景音樂跟各首歌阿
不出DVD出個OST阿T T

23早場我有寫個比較詳細的....因為還在孵...寫完會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