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又是兩場了XD
完全是極限人生

今天的早上出門跟A小姐還有冰聚會
大家都在同個時刻到達集合地點
所以剛才大家根本都是做同輛車只是不同車廂阿XDDDDDD

剛好大家今天都有看午場,所以就一起去吃午餐跟去帝劇
是個微妙的簡餐餐廳
我點了這個麵,普普通通



吃完就趕到帝劇去
今天早上比較悠閒
出發前隨手查了下有樂町有戀愛補給的景點
就叫大家順路拍一下XD


日劇裏面看起來超大的
但這路口好小XDD不過拍起來感覺也是挺大的

昨天因為太趕沒拍,所以我們還一起拍帝劇還有跟帝劇合照
等A小姐跟她朋友拿票
還看到了VIVI XD

然後就進場看午場
今天的位置都在2樓,所以我人都待在樓上
賣大限的地方還是很多人...還好今天有紙可以填號碼...
我馬上去填了兩張= =
所以午場我就先把55張大限跟相本先買完
午場的時候我一直呈現腦子混沌狀....所以內心就只好來算錢
怎麼算都不對
小姐好像少算我錢,但因為我太想睡覺就這麼不了了之
中場結束我去買了一個中丸的限定照給我妹
對照了很久= =就隨意挑了覺得還順眼的給他
午場結束後跟AN小姐一起去丸龜製麵

這個時候沒很多人~真好
我吃的是咖哩的麵


麵真的很軟Q!!!!
咖哩醬沒想像中的鹹

吃的時候A小姐的朋友VIVI還有LING跟CINDY來找他
終於又跟C小姐見面
上次的相見是仙台場,他還是跟我印象中的一樣
是個有氣質的女生XD

吃完時間差不多我們又沒事作就想說提早進場

晚場因為跟N小姐一起坐我只能說有他真好!!!!
我擔心時間來不及,所以開場前就去把10捲海報買完
回到位置上就決定把10捲捲起來= =
避免佔空間
他就在我旁邊很神奇的看著我把10捲海報幾分鐘變一捲XD
我外面的那捲海報一開始拿了KOKI的
其實我只是下意識不想讓咩的海報有受傷
所以想把咩的都捲裡面...結果忘記外面會是黃色的KOKI套子 阿!!!!!!!!!!!
不過都已經捲到一半我也不想拆了= =
就繼續捲完
沒想到時隔兩年沒捲的我
今年居然可以把10捲都捲在一起
完成後我有默默欣喜
捲完放好中場休息我們兩整個超迅速的衝到廁所XD
在我們前面出去的人超悠哉的還慢慢走咧
快速上完廁所我們就在外面的椅子休息一下
不料我把海報拿出來時它居然掉出來了!!!!!!!!!!!!!!!!!!
還好沒什麼事T T
我捲的不夠牢|||||
所以我只好在廁所外面鎮定的再重捲一次海報= =
因為不想被發現是KOKI海報也防止他在掉出來
海報從包包露出來的部份用塑膠袋包了起來
請N小姐幫我顧包包跟海報
我就衝去再買朋友的五本場刊= =真的又大又重
我終於把周邊都買完了

回位置上我又想起STAFF少算我錢的事
就把限定照拿起來要清點
這時候發現幹!!!!!!!!!!!!!!!!!!!!老子壓到一張了
靠背還無法搶救T T
還好壓到的是很帥的黑西裝
馬上衝出去又再買一張OTZ
剛才STAFF少算我的錢,瞬間補上= =

看完座長後我們倆跟A小姐相見
聊了天就帶著這堆周邊去六本木要吃一蘭>"<
吼出發前我們想了好久....真的是想起來都要流口水了= =
但是咧因為看完座長我們兩呈現意識游離狀態
N小姐去問路我雖然站在旁邊但是完全也是不在狀態上
所以我們兩個繞了好久,問了路人,便利商店還有警察XD
找的路上還看到東京鐵塔!!!!!!!!!


最後終於找到了||||
很開心的點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期待,還是我點的東西有跟以前不一樣
沒有記憶中的好吃還很鹹T T
害我喝了好多水


結束後我們兩個剛好還趕在終電前回飯店
今天也是滿滿的都是座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