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看兩場
所以沒什麼時間亂晃
但很想買生寫真又擠不出時間
所以早上就去了原宿

早上因為只有要去原宿
所以比平常晚一點起床
但是因為終於要去看座長,而且位置今天最好
早上起來我就在化妝XD而且穿昨天新買的洋裝
整個覺得我跟N小姐今天超隆重

出發到原宿今天真的超涼,甚至有冷的感覺
到了原宿因為Z小姐有事所以我們就先去逛生寫真
喔喔喔喔喔,出了很多
但感覺跟09年好像XD所以買的很少
逛了三家才6.7張
後來Z小姐來了我們跟他會合後前進娛樂道
好多本~~但是我也買不到幾張,而且噩夢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後來回來沒買我很後悔T T
還給我品沏了一張但我不知道是啥= =


結果被1844殺到好多XD
我愛他這個戴眼鏡大叔造型
結束了後差不多也要11點了
N小姐要去吃九州じゃんがら,但因為今天我腸胃感覺不佳
我就沒有要去吃,後來A小姐就陪她去吃
我本來要去SHOP店走進小公園發現排了好多人||||
也只好放棄
我跟Z小姐兩人就回頭逛了原宿的小店
結束後跟AN小姐會合,AZ小姐兩人跟我們兩個再會

我們倆就出發去帝劇
到了帝劇馬上就進場,心中無敵激動
今年超級不嚴的,居然連翻包包都沒有= =

先去看了下2L看大限跟周邊一下
朋友請我買中丸的大限,但是只有圖
所以我想先對照號碼買比較快
沒想到我比對了N久還是比不出來= =只好放棄想回飯店再看一次朋友的圖
後來跑去拍海報跟花圈還有送的花

沒有辦法正面拍T T
咩會反光....所以斜拍



那塊帝劇100周年的牌子怎麼拍都反光= =
都想拿出照相機了



研究完差不多後就回去找位置開第一場DBS
中場休息出來我跟N小姐就先沖去廁所XD
結束後我跟他說我要先去買大限
沒想到排隊的時候聽到後面有中文
回頭一看居然是あお太有緣了XD
就跟他小聊了一下
排了N久終於輪到我,後面又遇到KIYOMI
只能說DBS真的很多認識的去看XD
買到一半裡面下半場開始前會有鐘響
我就很緊張,小姐又說品沏他要去其他地方拿
我就直接跟他說不要了馬上衝回座位
沒想到衝回去還有時間= =
我跟N小姐跟隔壁的兩個大嬸聊了下天

因為我們兩個一直在講中文他大概很好奇XD
問了我們從哪裡來,要看幾場
說我們很年輕很厲害XDD
大嬸說他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看一場
我就覺得嘛...還是有很多日本人沒法看很多場
還討論了放齡,沒想到剛好跟我們一樣,一個JD一個野豬
大嬸人好好,如果有時間其實可以認識XD
可惜我們是短暫的中場相聚

午場結束後我們就去地下街要吃花丸介紹的面
本來看到有人排隊,後來看看也還好,流動率很快,我們就去排了


排隊的時候我們還在猶豫要吃什麼
因為納豆讓人好猶豫
不過想想都來到這裡了!!!就吃吧
我剛在外面是有看菜單但只瞄了一眼大概
進去位置後看了菜單也好像是那名字
店員問我們是暖かいの?我們也隨意的就嗯嗯
結果上了居然是熱的|||||我們兩一臉冏樣
他大概也猜到我們點錯
我們就比了旁邊(我看DBS期間大概整間店都吃這麵)
好心的店員居然就讓我們換了!!!!
超感動T T

所以我們就也吃這個面啦~~~


ちから納豆そば
(是冷的大家切記XD)
納豆近聞真的臭= =
吃了一口,是苦的
雖然沒到很難吃...但我還是挑掉了
年糕我以為會不錯...沒想到就是年糕
也沒有年糕的甜...反而有很油膩的感覺
蔥不好吃...但是麵加了醬汁還挺好吃的
但實在太多了...留了將近一半OTZ
最後拍了下店內的海報


帝劇的地下街幾乎每間店都有海報XDD
我們倆又再樓下繞一繞
又上了廁所
才又進去晚場
中場休息時我們倆去中間的商店逛了下
因為覺得帝劇百年的盒子很有紀念感
所以一人買了一個還請店員給我們帝劇的紙袋XD
後來我就去買了朋友拜託的資料夾跟相本
晚場結束後帶著滿滿的座長回去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