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都很擔心座長的情況
看起來真的瘦很多呢
不過依舊還是帥氣的閃閃發光

先來張閃亮的座長




開場的衣服XDDD
真的超妙的...做成裙子是怎樣XDDD
不過這套新的好看!!!
白的發亮
雖然我超喜歡去年那套(金光閃閃咧XD)

今年因為地震的關係,取消了在觀眾席上的飛行
本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爺爺怎麼可能讓他好過呢
馬的= =又來個更難的!!!!


叫做険勝好運舞空大回転
雖然瘦了,手臂的線條還是很好看很肉很白嫩XD

本來聽很多人首日在哭很擔心
不過聽了朋友去看的還有今天的新聞
我覺得看起來是大繩比較可怕
但他覺得這個最可怕的原因
應該是它需要跳下來又上去
他討厭下墬感,所以他連雲宵飛車都不敢坐





說真的粉絲看到他這樣說超鼻酸
爺爺是為何要他玩命
居然是中國雜技團的特技= =
人家要練四個月!!!!
居然讓他20天速成
我整個只有妳媽的!!!!!!!!!!!!!!!!
他是偶像!!!!不是特技員
我們只想看他唱唱歌跳跳舞
吊鋼絲飛那也就算了...不需要做到這樣阿
而且又加上4號晚場完又上GOING
因為知道他在公演的時候不會吃飯
到了直播現場整個聲音沙啞臉凹
看的迷妹眼淚整個都要流下來了
不能請假嗎!!!!!!!!!!!!!!!!!!!!!!!!!
結束都日本時間一點,還要開檢討會
回到家都要2.3點了...
本來想5號只有晚場早上可以休息吧
結果又去拍了妖怪的東西

然後晚上的公演他的壯況又不是很好...

我晚上整個就只能有搖頭歎息
跟拼命的自己碎唸他

很多人說那難道要拒看他才能不演嗎
其實這是一件很矛盾的事
因為這是他自己選擇的路,雖然說J家大部分是內部決定
但我不相信他連一點反搏都不行

所以只能說
相信他的決定
支持他的決定

我能做的也只有到現場看努力的他
在他公演的時候天天祈禱順利
在他做這些動作的時候給予最溫暖的眼神
在他完成的時候給予最大的掌聲

如此而已

他每次都這樣
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對自己好一點T T
事業要拼身體要顧阿
不是年輕就可以揮霍體力阿TT TT
決定在寫在要給他的信裡面= =

最後來張萌圖


本來想截他說可怕的表情
沒想到一直出現這個畫面XDD
超可愛的又股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