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今年好早出來= =
本來前幾天就想寫了
無奈一直焦躁的刷票中
直到今天終於有心能寫了

今年8/9號就收到會員信
◆全公演:8月12日(金)より発送いたします。
馬上大家開始抖
前年20號才送的說= =

大家陸續13號才收到
我馬上就勤奮的刷票
買到都想哭了我= =
但是我覺得我這次有太心急了>"<
以下是我在日拍找的各種票券
今年FC票券依舊美貌!!!




目前看到的幾乎都是這三個顏色>"<
每種顏色都好想要喔
但是無理T T

以下依舊是一般販售的票券們






一般販售果然不是一般人能買= =
東寶的票也是....

可惡,今年依舊沒法有自己名字的FC票T T
現在只希望買票能順利
看座長也能順利了一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