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想起結果看到人家的感想
整個炸開,馬上去下來看
內有完全劇透+個人感想
喜歡新主僕的請慎入!!!!!!!!!!!!!!!!!

我好像沒說過我很愛這部動畫,但其實我愛死了

今日特選XD

去年就知道要有第二季,因為第一季的結束那結局
整個有梗的讓人好難過!!!
結果今年年初有第二季的新主僕圖出來
大家都以為主角換成他們了,我整個幹到不行
因為我就不喜歡他們兩阿TTATT
我好喜歡賽謝耶!!!多麼有愛的主僕
然後就想我不想看第二季了...
結果昨天去看小說,突然想起要撥了,去百度吧發現!!!!!!!!!!!!
有出現塞巴斯欽!!!!!!!馬上去跟朋友要下來看

劇透開始


一開始就是這麼衝擊的畫面,居然就讓我知道他有倍XXX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真的超想知道謝爾到底有沒有被怎麼過

然後新主人的契約竟然是在舌頭


好簡略而且黃色的其實沒很好看
有點像鉚丁切面



然後從他穿衣服開始這少爺就深深讓我覺得他有病= =
沒事幹麻人家扣好還要打開再讓人扣一次
然後自己在床上笑的很HIGH
不是有病是什麼



果然做執事的都要很淡定
但是他出門前撥的那下頭髮讓我覺得很不快= =

接下來新主人還做了各種事,我整個覺得他是神經病
挑剔早餐,灑錢灑地契
最有病的就是他居然直接用手去挖女僕的眼睛
遇到這種瘋子只能說她衰啦
而且一整集我都覺得他說的是假話,沒一段真....
是說我超覺得叔父是第一張睡了他的人耶


叔父走後,來了一個人,我內心就激盪,覺得肯定是塞巴斯欽
但是又想謝爾咧!!!

然後新主人看到塞巴斯欽講的那堆話真是有夠刻薄
還直接去人家房裡欺負自家女僕給他看= =

不過下一刻塞巴斯欽就被揭開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這裡我整個尖叫!!!!!
是塞巴斯欽阿!!!!!!!!!!!!!!!!!!!!!!!!!!
而且他的手果然長回來了!!!!!
果然嘛!!!!他是惡魔耶,哪會這麼弱

後來被追殺


我是有懷疑過那行李箱,沒想打開真的是謝爾
我整個就覺得也太厲害XD

然後塞巴斯欽不讓那人摸


靠!!!!!!!!!!!!!!!!!!!那話那眼神整個也太有愛了吧
我整個夜晚衝擊阿!!!!!!!!!!!!!!!!!!!!!!!
多想跑出去尖叫!!!!!!!!!!!!!!!!!

跟新執事的交戰,果然還是塞巴斯欽厲害>"<



好吧,新主僕大概還是會有萌點
不過不是我的點
這部動畫根本是在賣腐阿!!!
雖然是我自己心術不正

然後塞巴斯欽逃走了就片尾曲了,我以為第一集結束了
但是沒想到後面整個才是大重點阿!!!!!

片尾的謝爾真是超級無敵好看TAT


好誘惑



看到這畫面的時候我真的大暴笑
因為塞巴斯欽真的是用"拿"的
把謝爾"拿"出來,真的當人型娃娃了

喔,被拿出來的謝爾還是最好看的


好可愛

碼的最後這一段我真的怎麼看怎麼萌
有愛的快要殺死我了TTATT


塞巴斯欽用有愛的眼神有愛的手輕撫謝爾叫了他一聲
然後幫他帶上代表法多姆海恩家族的戒指


我內心在吶喊,他幫他帶戒指阿!!!!!!!!!!!!!!!!!!!!!!!!!!!!!!!!!!!!!



然後居然用如此有愛!!!!!!!!!!!!!!!!!!!!!!!!!!!!!!!!
的眼神的聲音
叫了少爺:到起床的時候了喔

媽的!!!!!!!!!!!!!!!!!!!!!我超想吶喊超想翻滾的
無限REPLAY這段
萌死我了

下集預告就是謝爾就醒過來了


第二集看起來謝爾跟塞巴斯欽又是主角啦
之前一字都不提,害我以為都沒他們了,多傷心
碼的= =我只能說這之前瞞的也太好
騙的我們好苦阿

於是我飄飄然開始期待第二集的到來了~~~
謝爾萬歲
塞巴斯欽萬歲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