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了幾個景點,然後就去四處逛街
走到腳快斷了,而且還發生超多烏龍事件
不過還好晚上順利無事的回到飯店
準時收看MS

今天一切很FREE~除了已經預定好的新宿景點,其餘都是空白
早上我定了7點半的鬧鐘,然後去7-11買了早餐,
是說我超白癡,從前晚到早上我只看到有7-11
但再我等過馬路的時候去7-11的時候我身後就有家LAWSON阿!!!!!
我買完出來抬頭才發現XDDD


我的早餐:是鮭魚飯糰+蘋果汁
然後一邊吃ㄧ邊看新聞
耶耶耶XD還看到了NTV早上撥前天始球式的報紙
是說我居然沒買= =我這傻子

吃完大概8點我就想那趁早去新宿吧
出門的時候就去拍了極道2的景點,因為就再我飯店出口右手邊大概200公呎而已


第九集他們唱卡拉OK沒付錢被逮到的地方


第九集龍少爺被打的地下道,上面那張的人行道也就在這的上面XD
所以真的就是隨手拍一下
這通道雖然有四個,不過已經來過的人說四個都長不一樣,所以肯定對

拍完就出發去新宿~然後又是做JR山手線,所以不用錢XD
到了新宿站後,花園神社要在都營新宿三丁目站B3出口比較近
我想我車票也沒花啥錢重點是我不想走
所以我就買了車票坐了一兩站到新宿三丁目
這應該是在新宿站看到的~很漂亮就拍一下


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就是B3出來後往左手邊方向直走兩個紅綠燈左轉就會看到花園神社
(話說我一開始找不到地方,就去問了附近的警察,結果一說還真是簡單)

花園神社:在第10集.恭平跟小雪拿贖金的地方
16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5-17-3
営団地下鉄丸の内線・都営新宿線「新宿3丁目駅」B3出口 徒歩3

JR・小田急線・京王線「新宿駅」東口 徒歩7
 

 
花園神社                                                                                  通道進去

 

裡面其實不大,就這樣而已
我再拍外面的時候有一隻大烏鴉...然後裡面有無數隻鴿子= =
超可怕...
接下來我就憑著我的印象去拍景點,
老實說以後要走景點= =還是要再看過影片...還好我是都有拍到,


小雪拿錢給恭平跑的,跟要離開時跑的通道


恭平拿錢.跟正面看那通道

是說為何會想走這幾個景點..因為都在新宿,而且附近,方便又好找= =
我抄了地址,當然在日奇摩地圖也是做了調查,然後用手機拍了地圖
下次還是要用相機照,小的我有夠難對照= =還好是我要的都找到了

接下來我就去風林會館:歌舞伎町2-23-1
第10集恭平跟小雪去找那兩個女的會館


是說吼....在神社的時候感覺還是百貨跟商業大樓林立的地方
到這會館的時候,我完全感受到進入歌舞伎町了
我想說早上不會有很多人的,在我越拍越久的時候....
牛郎跟穿著黑西裝的人也莫名的變多了
於是我深深的冏了(但我想他們應該也很冏)



這場景我完全就是只記得歌舞伎町2丁目23番XD
所以說要走景點隻前還是要把劇重看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拍的亂七八糟
不過還好該拍的還是有拍到

照片裡那女人再我拍的時候他就一直站在那抽煙

下一個地方是第六トーアビル:歌舞伎町2-33-1
就是第一集恭平跟正男第一次說完話出來的地方


這種照片就是沒在重看過的後果= =
好家在重點有拍到

這幾個地方其實就是在附近而已..
在我找尋的時候,附近真的都是牛郎店不然就是賓館= =
牛郎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出現在我身邊
還有那種剛從賓館出來的= =
所以除了看門牌,我只好一直緊盯著我自己的紙
東京的牛郎比較好看,髮型都抓的超誇張的
話說有的我真的有衝動想叫他讓我拍照XD

在來就是恭平當牛郎的地方啦
AIR GROUP:歌舞伎町2-35-9




恭平被揭穿時的店門口


其他四人站著看恭平牛郎的樓
還好我有些為印象的拍了XD

拍完這裏我就結束我的新宿景點,附近印象中有個車站,就走過去坐了
感覺是個新的看不懂得線= =
隨意看到有接到高田馬場就去買票了,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做啥線
進去就去問站務員,一說有車我馬上就上去了
但覺得有點可惜,入站有個大阿G看板的說,但心想我拍他幹麻,所以就算了XD

話說我在風林會館的時候接到N小姐的簡訊請我幫他買馬甲咩XD
不過我SHOP照其實前天買完了,後來我想反正我也是還要去原宿買生寫真順便逛街
就又去了原宿(拿著JR EAST PASS無限山手線XD),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炸,前天拿傘是遮雨.今天拿傘是遮陽= =
這天的SHOP店依舊也是不需要排隊,進去一下子就出來了
因為我穿著娃娃鞋.我有深深的覺得我的腳快要不行了,
後來看到鞋店,我就進去看了,結果看到不錯的涼鞋.樣是跟價錢都還OK
馬上就買了
然後就去看生寫真,今年的原宿生寫真店好弱都沒什麼新的= =
去娛樂道看是有那麼多一點,不過我也覺得還好,大致上就買了23張
昨天近SHOP發現跨年跟運動會都沒了TAT
所以今天趕快補了幾張.小虎男和服怎麼可以沒收呢

是說還好有來原宿逛
拍到GOING看板了
看板一


看板二


走著還發現我這面還有一個不過印象中我好像先去吃了午餐

是個套餐,是我再日本認真吃的一餐之一
飲料+飯還有個湯
休息完後就去過馬路拍另外一個看板
看板三


拍完我去照了個地方換了鞋子後就開始逛街
轉角那棟ラフォーレ原宿因為有我喜歡的店,我也覺得我平常的風格比較接近
所以我就先逛了這,不過日本衣服大多還是貴

今年真的超多長洋裝跟連身褲
長洋裝我人太矮,很難穿,所以我也不愛買
連身褲是很好看,但是上廁所要全身脫我怎麼想就很冏= =
後來我買了一組裙子+背心皮帶的組合
日本的NICE CLEAP感覺比較少女的感覺耶,台灣的看起來比較偏成熟,
我本來看上了一件細肩帶洋裝日幣1995,想說算了.旁邊有H&M跟FOREVER21看完再說好了
結果發現那兩家根本不是我的菜,立馬回去NICE CLEAP買了那裙子XD

還有去芳柯買了兩瓶卸妝油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的買啥都送到門口

後來看了下時間想說去個JFC拍個海報好了
就在搭山手線去涉谷(雖然只有一站,但又不用錢XD)

到了涉谷因為我很常會走錯邊,所以以免增加腳的負擔,直接問了站員宮益版往哪走
結果出站又看到個看板,整個就是一直拍XD

(其實我每個看板都拍很久拍了很多張,就怕自己手殘)

JFC海報
那燈光真的是超討厭= =




然後我就想要看他們的影片
一開始是V6,在來是KK,嵐,我想說接下來應該可以是三小團吧
結果居然是HSJ= =雖然是可愛但是我的腳已經快不行了
話說前個是嵐的時候本來拍照說話的人全都超安靜的去看他們影片了
結束後換成HSJ後,大家又開始做自己的事了= =
然後我又想在等一下好了,既然我都來了,結果下一個又不是,於是我就不爽的走了
沒想到回來才知道換新的了= =+++

看了下時間大概是3點初,就想說那我回去飯店休息一下好了
不然我的腳又痛,天氣又超熱的實在很痛苦= =
就坐車回去池袋了
整個就是靠著意志力走回飯店,完全攤在椅子上了
把包裡全部的東西都拿出來.重到我的肩膀都紅了= =

忘記是幾點了,反正後來就出發到池袋東口的腐女街去
看到黑執事的新本馬上買了XD
只是馬的我今天在SHOP店沒排隊居然是在ANIMATE結帳時排隊了= =
憑著印象繼續逛下一間~
又買了兩本黑執事本,但因為是R18,所以被要求看年齡證明XD
最後是MANDARAKE,去看了J@B,跟三年腕組的書,
然後還有一本我買的連載= =居然沒有也沒黑執事的書,
買完出去我看著外面就想拍照
一伸手發現ㄟ!!!我的照相機咧!!!把我的包包整個都翻過了
還下去樓下一個區一個區找
找不到出來我整個快哭了TAT...還想了好多我今天早上拍的照片全都沒了
後來冷靜下來仔細想下我應該是放在飯店裡沒帶出來
就想說要趕著回去確認
後來接到朋友的簡訊說池袋東口的BIG CINEMA有很多DM

然後我很白痴也沒多想,想說CINEMA那我剛才走過的地方有電影院
就走回去找,找了兩家都沒有,還問了三組人東口有幾家電影院
也問了朋友在哪家.但是還是一直都沒有,整個就是想要放棄的時候
腦筋這時轉了過來= =應該是BIG CAMERA吧= =
於是就去了池袋東口最大的那家.因為不想找,又不會說直接比了動作給店員看
直接上六樓,一看挖~~好多DM,我就拿起刮鬍刀晃了幾下
然後馬上拿了幾本DM,因為沒有帶相機,也只好用手機拍紙板
牆上的電視剛好還撥了廣告,看完了就飛奔回飯店
因為都要7點半了,去隔壁買すき家的牛丼當晚餐,便利店買午後的紅茶當飲料
順利的一邊吃飯一邊看了MS
 然後吃完飯看完電視就開始把今天買的同人誌拆起來看XD
看完很滿足的去洗澡,然後把今天買的東西拍了照


整理了下行李,又坐了腳的伸展操
在用今天找電影院= =的途中買的打折修足時間貼腳
就去睡了
這天真是莫名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