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我只能說在我出發前
大概所有想不到的衰事我都發生了= =
但還好最後還是都順利無事的看完回來了

首先是會員的部份,今年我去加了會員
中間過程我名字因為中文跟漢字筆畫的問題,等好久= =
好不容易加入了,死都收不到會員信
終於收到了他媽的QQ信箱還刪我信我整個就是不爽

抽票馬的她還不幫我打電話,最後我請朋友們幫我打了電話
中了仙台的23號早場
後來5月初居然還跟我說他們要改地址,我就嚇死了
最後改完了,但他媽的我的票居然一直收不到
幹!!!!老子我真的到現場領票的,很幹
如果沒有朋友幫我,我大概會很慘= =

機票一開始是定ANA的,到後來候補不到
就改成JAL,我20.24兩天真的都在座交通工具= =

不過這次因為要去仙台,本來想說坐夜巴好了,
但越想越覺得痛苦
後來意外的看到JR EAST PASS
而且未滿25歲才日幣16000,還可以免費做成田NEX跟JR線
所以我就買了XD
真的整個有非常徹底的利用它

然後我應該是去年五月的打擊太沉痛
我這次出發前整個心理影響生理
又感冒了= =雖然出發前有養好
但是20.21兩天我的胃超痛

這次行前真的很多事情超不順利
N友人一直聽我說在我出發前一刻他也跟我說我也太折騰
囧的囧囧有神阿我= =
所以我整個五月心情都超不好
到出發前一個禮拜我根本就都睡不好

還好最後在很多朋友的幫助下~我順利看完回來啦~
遊記REPO等我慢慢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