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抒發,與任何人的世界都無關
黑暗系,慎入

有時候我想想我家三個小孩個性能如此樂觀(?)堅強(?)也真是不容易
                                                     ↑都是屁話
小時候到少年的時間因為唸書,所以從未想過人生會有無趣的這個問題
到了現在最近夜深人靜的時候
反而會思考,我的人生好無趣喔,在一直這樣平淡的過下去真的很無聊
眾多想法積在一起有過那不然去XX好了
而且老實說我真有思考過哪種方法可能比較不會痛苦

不過後來又想只是爲了人生很無趣這點去怎樣超可笑的
而且又想我會這樣想其實是因為我的生活沒有金錢沒有特別的壓力
說難聽點我就是太好過才會想太多
所以就也把這個念頭拋開了

小孩是最無辜的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那個人的想法居然是這麼自私

我有思考過其實人也都是爲了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想法

今天要不是我是身為最大的
我壓根不想管這件事
因為除了當事人自己真的改變了
否則事情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要說我人生幸福嗎?
我大概會很想說我目前的人生最大的敗筆就是那個人
哪個人不想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有錢人家的小孩不一定就比較幸福
有時候真的生氣到想直接把那個人幹掉算了
不過也只能想想
畢竟不能真的這樣做

就算每次講的再多,還是一樣會發生
說太多是我不對,不說我又看不下去
唉,我其實真的很累

再不說說我大概會瘋掉
要說那幹麻不鎖
因為我覺得這又沒什麼為什麼我要鎖
我爽不行阿,嘖
看過的人就算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