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看到消息的時候幹到了最高點= =
但是把龜梨和也整個拍的太可愛了
眾粉絲們只有默默哀嚎..但決定了還是要買

但是很幹的是!!!!
幹!!!少俱居然能出SHOP照

你他媽的爲何不出刮鬍刀發表會

而且發就算了.....
為什麼不發單人的!!!!!!!!!!!!!!!!!!




知道是混照的時候我整個大哀嚎
因為我對NYC根本是完全沒興趣阿!!!!!!!!!!!!!!!!!!!!!

這是活生生的捆綁銷售阿!!!
媽的

本來想說幹= =不買了

但看到圖出來後我痛苦阿!!!!!!!!!!!!!!!!!!!
每一張都好看TTTTTTTTTATTTTTTTT
整個就想問他龜梨和也你幾歲!!!!
太可愛了!!!

於是我默默的想我大概還是會想買全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