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我還挺喜歡的XD
所以就又冒出來寫感想了
一樣圖多話也多~

一開始的那疊疊樂也太好笑恭平你也太抖XD
果然就是容易暴躁的恭平輸
結束後我一直在注意蘭丸..也太可愛..坐椅子還要抱那兩隻熊


巧克力好多..看來STAFF們包裝的很辛苦
小雪的女朋友一出來我就想這女的好面熟我到底在哪看過
隔了N天才想起來!!原來這女的出現再神水第一集餐廳的女兒
這次看覺得他笑起來真醜= =

然後人家小雪夠焦躁了
恭平一直給人家火上加油
還自演人家心愛的女朋友是變心了


而且還ボギュ咧XD
有夠欠揍的讓我看的好想揍他
但是機車的好可愛

這兩個人吵架真的好幼稚XD
到底是幾歲了
看的我笑的好開心


簡直就是個幼稚鬼阿!!!
還老師咧!!!!
可愛死了

被小雪一直講很生氣的恭平


好啦對啦..我知道這部戲就是要一直撲梗撲到結尾是愛情戲嘛
媽的從頭到尾就是跟恭平說你喜歡須奈子
我也看的很不爽= =

回房後一臉憂鬱有心事的恭平
好啦..我也知道你發現自己對須奈子有動心了
但我就是不爽嘛


在來就是BOB頭恭美
一開始看雜誌圖的時候總覺得很像假人= =
但是會動的果然很可愛XD
好像洋娃娃一樣


不過一開始大家都深深的怨恨了TBS
因為恭平明明還可以扮的更正阿!!!
於是接下來的女子高中生讓全部的人都死光了= =
正成這樣是要讓我們情何以堪阿TTTATTT
正也不行不正也不行我果然很難搞XD


最正的正妹(請你跟我交往一人一)


正到讓人死透了

在來是美腿特輯!!


好短的裙子
好白嫩的大腿!!!
害我們都狼變了= =

奔跑or站著也都是perfect


簡直就是個美少女阿
(有人要報名一起撞豆腐嗎)

所以女主的裝扮在這部戲裡面根本就是慘劇阿!!!!!
腮紅每次都畫的跟猴子屁股一樣紅兩陀
嘴唇的存在感已經很大了還硬是要用大紅來增加它的存在感
整個就是醜的令人無話可說
當初看17雜我還覺得能看的= =
本來有做截圖就不放了..我覺得她比戲中的女幽靈還醜..免的嚇人= =

後來須奈子被附身患成恭平被使喚我笑炸了
恭平真的很愛學須奈子馬部系~~的動作耶
又讓人覺得他好欠揍了

但是癟嘴也太可愛!!!!!!!!!!!!!!

小雪在說服maria的理由我真的覺得很爛
是我我也不會被說服= =
老實說這集的小雪雖然很恭平吵架的部份很自然
但是我不喜歡他有的表情
總覺得有點僵硬

但是最後maria升天的結果也太乾脆,變卦的也太快
快的讓我當時有點轉不過來= =
還蛤了下
升天的時候大家的臉都好油光XD


但是很帥!!!
其實我本來也想截蘭丸的但他的臉也太顯老!!!

叫醒須奈子的馬部系恭平


呆呆的好可愛

最後又是個憂鬱
對啦對啦...撲梗嘛!就怕大家不知道結局要給愛情戲啦


好喜歡恭平穿西裝的樣子
小啾啾超可愛!!
跟他好合適

ENDING的殺人眼神



最後的節目贈送
恭平的好朋友介紹單曲


介紹就介紹XD為什麼要俏你的小短手
可愛死了XD

下集預告剪髮的地方好殺啦


這樣也很好看阿?為什麼最後修的好短
但是修的那個短我們還是被殺的體無完膚
這人真是什麼造型都好看TTATT
好期待第六集
在第六集的今天撥出前我終於更完第五集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