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壽喔!!!居然真的給我出總共470張
嫌我們錢太多阿= =
KAME個人是70枚.混何跟團體的分配還不清楚

先上Love yourself的部份
個人35枚




LY團體


LY咩混


THE D-MOTION
咩個人35枚




這個的團體還有混合的途還沒找到大的

反而LY的SHOP照拍起來比PV好看而TDM則是相反
不過拍起來是都挺不錯的
但是一次出70張我真的有被嚇到= =
本來請人代買我也是有想說這次是雙A所以應該會出多
所以先付了60張的錢我想說個人混合還有團體應該就算很多了吧
他媽的沒想到60張居然連個人的都不夠買= =
我只好先買個人了...
團體混合等我去日本在說吧..反正也拍的不怎樣

雖然會買還是會買
不過還是就是想罵下爺爺真的很賤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