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被人家追殺了兩晚
我終於用好可以來更新了
KAZUYA的料理能力厲害的我想面壁
裡面依舊圖多廢話更多

一開始的模仿都好可愛>//////<
假面超人
嗯哼~我截這張絕對不是因為KAZUYA的腰間白肉XD(←屁!!意圖很明顯好嗎)


結果最後那個模仿錯人XD
倒在地上好可愛


一開始旁邊的女主持人念了那一堆簡歷也太厲害
整個通順都沒啥斷


爲了要做菜所以把頭髮紮起來的樣子好好看



小龜的刀工真的很厲害= =
幾乎都沏的好快好细而且差不多寬
要是我不但速度慢而且刀工爛還會切的很醜

是說未毛這人連做菜也這麼好看!!!!!
 

因為很會打棒球所以要來慣例的棒球猜題


就算手裡拿著的是湯匙也還是很好看TAT
這張的眼神好棒!!
是說男主持人猜好久


模仿投手~~
表情很有趣XD抿嘴也好看

就知道咩如果去參加人家的運動會肯定也是上了場就很努力XD
(龜:因為我無尬意書ㄟ乾尬)
不過都是小朋友的場合你跟人家認真不好啦
有的小朋友輸了會哭的
是說能看到小龜參加運動會的家長們也太幸福

然後又來依次自己擅長的模仿!!!
雖然說我們看過很多次但還是超可愛


唐老鴨真的模仿的超好xd米奇也太好笑!
主持人是以為只要會模仿唐老鴨就整個迪士尼都會嗎!!
不過他的黑黑整個有似曾相似的感覺耶...
青蛙真的很好笑很微妙XD不過咩還是依樣模仿的很好
這次居然還有新的志村建模仿XD
在家他一定默默練很多

再來一張!請注意某個重點


那個上下眼睫毛也太長!!!!!!!!!!
我根本就快沒下睫毛的阿TAT

定番!!


抿嘴鼓臉頰還有可愛小舌頭XD



ㄟㄟㄟ!!!這種打高爾夫的動作也太犯規!!!
為什麼要先搖屁股!!你這是引人犯罪阿!!!(我會想拍下去)
不過只要是有關運動小龜真的都很厲害呢
明明也沒打很久..但好像分數很上手喔!那主持人還讓他教他XD
我果然是不懂= =基本上我覺得那兩個動作其實都依樣



咩煮菜的架勢真的很棒TAT
我真的很該檢討阿



最後完成再吃的時候~~
那盤真的很漂亮呢...一付就是色香味俱全阿
不過青椒我還是不喜歡= =但如果有天是咩做的我想大概毒藥我也吃

是說一開始知道是青椒肉絲的時候
大家都是诶?KAME不是不敢吃青椒嗎
是因為長大了口味改變?還是因為很有營養?還是...?
不過如果真的是敢吃就太好了~
小龜要多攝取營養~

咩真的很喜歡料理阿~
其實我也挺喜歡的XD但是我不喜歡我家的廚房
我夢想中的廚房是像咩家裡那樣的白色廚房
這樣我應該會很勤勞的學做菜
不過我高中的時候也是有修過一學期的烹飪課
我會煎魚蒸油飯XDD
不過很久沒用而且我家的人也不肯讓我嘗試(因為他們不相信我會)
所以我到現在厲害的也就是煎蛋跟蛋炒飯了

最後來幾張咩的好看未縮小大圖




對阿~咩很漂亮
(人家明明是說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