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智齒是右上!
是第三顆智齒了
早上拔的但現在已經感覺還不錯了

1月底的時候吧..感覺右上的牙齒怪怪的好像有個洞= =
所以馬上就預約了2個月不去的牙醫
看了後醫生就說這是因為智齒造成的蛀牙= =
因此還是要把智齒拔掉比較好
所以就預約了拔右上的智齒...另一邊跟我說等過年後也要拔掉才好


因為上次我因為太痛..一直到晚上才吃東西差點沒餓死
這次我要去之前就特地吃了一碗麵喝了一罐巧克力牛奶
早上11點去拔牙齒然後11點10分進去..
換了個位置護士問我說換位置有沒有感覺變好
我說= =換位置會增加我心理壓力
坐定位後我跟醫生說上次看完回去牙齒早上都會覺得有壓迫感
醫生看了下後說是我的牙齦在發炎他按依下就流血= =
操!ㄘㄨㄚˋ死我了
然後他就說不過還是要拔牙,沒關係的
立馬把椅子又放下開始扎麻醉針
喔喔喔喔喔!!!扎了兩下雖然這種痛也不是不能忍耐
但還是超可怕的阿>"<
扎完後立即生效..醫生說要拍片看看牙根有沒有彎(又嚇死我了)
而且我的鼻子右邊突然有點難吸(果然也是因為麻醉的關係)
拍完後護士看了下說牙根有點彎
但我就開始擔心蛤...那這樣會不會就難拔阿..
每次要拔我都很愛一直問醫生估計他大概會很煩
不過醫生就說不會啦..你的牙齒真的都很好拔
果然這次更快= =我躺下不過沒一分鐘(搞不好30秒也沒)
醫生就說好了= =

起身一看唉呦...好大顆..但醫生說還好還有更大的
問我要不要帶回家作紀念我就搖頭說不用
醫生說如果要他還有很多可以串成一串送我
我趕緊搖頭搖很大

後來跟護士去說注意事項的時候超好笑
護士說術後24小時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
因為不能說話所以我比了腳踏車的動作
他就說腳踏車?勁量也不要比較好
我微笑..我騎腳踏車來的XDD
他就說那慢慢騎好了XDD
回來後咬了兩塊紗布
5.6點的時候吃了玉米雞蓉粥
跟我家小朋友一起看了小紅帽卡通電影(這個超白爛的顛覆了傳統的劇情)

剛11點還肚子餓去找了泡麵吃XD
看來上排智齒很GOOD
讓我有過年後就想把左上也拔一拔的衝動了
終於也只剩左上了~真開心

我的智齒雖然都長歪了
但是都是垂直智齒..就這三次來說其實都還算很幸運的
很快也沒有腫的根豬頭依樣
(但是我上次拔左下痛了一個禮拜我真的有嚇到)
希望最後一顆也能這麼好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