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影響我最近也是算挺勤勞的~XD
今年的113好虛
雖然咩有兩段...但是卻讓我覺得超短暫



真的忌妒KOKI!!!就那樣靠在咩的肩頭...
而且咩還配合的用肩膀頂了兩三下XDDD
不過龜梨和也!駝背了!(肯定是KOKI頭很重XDDD)
比耶的咩好可愛!



ABO最後的亂入動作姿勢超可愛XD

AMIGO我沒有截圖...但是看的時候才想說唉呦...
第一句沒錯是怎了?忘詞?
結果今天更新的咩MAIL一說原來是轉圈的timing不對
笑死我了!!!咩魯的道歉超可愛!!



看到這裡他跟第一排的這麼近整個是忌妒羨慕!!!
然後就很機車的只好安慰自己說
好啦!老娘我929也是跟他這麼近
↑好機車XDDD



排版問題~所以放張大張的清晰咩XD
整個就是很綺麗阿!


喔喔喔喔喔~~
我很喜歡咩唱歌的時候這個動作
因為脖子的線條很美!!



各種表情XDDD
一開始的墨鏡咩出來真是帥的炸死我

然後從頭到尾咩都很認真的跳著舞
沒有舞的時候這人也跟過動一樣不停的有小動作
(不過我在想是因為赤西都不大動所以我才覺得他過動)

第二段唱的也太可怕= =
KAT-TUN最後的合音整個就是合的亂七八糟= =
我聽到整個就是冏的二五八萬阿

最後的時候他來個動作


麥克咩
我想他到底是在搞啥花樣
結果他今天咩魯也更了XD
原來這動作是在龍也跟中丸的監督下跟田口商量出來要做的動作
結果田口沒做!!!
咩抱怨了田口背叛他
還說肯定是田口不知道麥可...
笑死我了..有夠可愛的他XDDD
田口真是的!怎麼沒做呢!
他們四個在後台應該有好好算帳吧XDDD

我真的覺得今年的113好糟= =
場地設備什麼的...
不過這樣也好啦...生寫真應該是沒什麼慾望想買
省錢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