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等待已久
我在今天也終於拿到我的紅毒...

咩最近消息很多..但其實也不知從何寫起.我就乾脆不寫
但是還是要有東西放在BO上
所以在等待檔案下載的同時
就來寫下我今天歡樂的開了紅毒

現在確定是小龜在用的香水-Dior HYPNOTIC POISON
50ML 日幣6500
現在台灣是停產的狀態,要在外國在買的到
去看DBS的時候大家討論的熱烈..
在這次朋友去日本的時候順道請他也帶回來XDD


感覺很有質感..
是50ML的
今天順便也拿了妹妹金賢重的香水
不過他的只有用塑膠外殼包著
DIOR果然是DIOR~有高級到



由上而下看XDDD


打開這樣看好向蕃茄XDD



打開後我馬上就試噴了一下
第一個反應是痾......好濃...也太香= =
很像我小時候去洗髮店榜頭髮的時候阿姨幫我噴的噴霧型髮膠味= =

第二個感想是香草的味道挺重的
有甜的發膩的感覺
但是這種甜的味道感覺不差
我其實也有在尋找這種後香是這種甜味感覺的香水

所以期待我多噴幾次會習慣吧
就目前看來是還能接受
不過我想50ML我可能還是得噴一輩子XD

(消息來源~byKFC三浦翔平先生2010年DUET3月號P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