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今天結果終於出來了!!
咩BJ 4冠!!!
おめでとう


咩BJ 4冠!!!日本新聞也已經出來了!!!
明天會有影片~~
真的是太好了啦!!!
超開心的!!!
明年在一次的話就是進殿堂了!!!

從昨天開始就好緊張!!!
今早也一直想~~
果然是4冠!!!!

一知道的時候真是開心的要哭了
チームkazuya的大家~萬歲!!!
明年就是以進殿堂為目標!大家一定都要不嫌麻煩的去投票!!!

亀ちゃん 
ベストジーニスト 4冠 おめでとう!!!!


本來以為要到明天才會有新聞的~
果然下午就有了!!!
剛看小圖的時候覺得這人穿的也太多看起來有點臃腫(自毆)
但是在看了大圖之後我頓時覺得
好可愛阿!!!!!!時尚教主果然很時尚!


一直在揮他可愛的小手~~~超可愛的
笑容很棒!


拿起他的獎牌~驕傲的咧~
看的我有夠開心的



正面有點失神了~(也還是好可愛)
所以再來說一次~

かずや~
ベストジーニスト 4冠 おめでとう!!!!

(我本來是想截咩而已...不過我要4年連續受賞這幾個字...所以就沒把倖田截掉了)

好討厭喔!!!我也想看咩受訪阿!!!!!

大家我們明年一起朝著讓咩進殿堂邁進吧!!!
一定!!!務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