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先到了大阪~


25號早上8點半的華航飛機
不曉得為毛訂不到經濟艙所以裝大爺去做了商務艙
6點就到了機場然後去CHECK IN進去貴賓室

然後在裡面吃東西~吃完還去玩電腦~所以我那天早上就發了撲XD
第一次坐商務艙就莫名的HIGH
  
整個就是比經濟艙HIGH LEVEL~
但是日式有的食物做成甜的而且是涼的吃的我好難過= =
然後2個半小時因為是好天氣所以都不怎麼晃我睡的很爽

中午12點到達關西空港(是個在海上填土的空港~不禁感嘆日本人真厲害)
然後又坐車去梅田我們這次住的大阪第一飯店


我躺在床上等我朋友整理要去買嵐周邊的清單
然後因為我看到在梅田站所以我就說我想要去梅田藝術劇場看看
我朋友就帶我先去~大阪站的地方好像在改建個什麼
所以為了要走去梅田我們鬼打牆的走了好久
最後乾脆拿著在飯店拿的地圖去問人~終於找到了~朋友說附近多了好多高樓大廈XD
 
終於讓我找到啦XD
我還想說會不會有DBS的海報結果每根柱子都去看= =都沒有
但是看完了很心滿意足的離開了XD(雖然我很想進去看看不過應該不能進去)
然後很酷的我們就招了計程車作去京版DOME了XD
(這兩天我們去京阪DOME都坐計程車~是說要我提著那堆周邊去做電車我會發瘋~真的)
晚上7點40分左右到了京阪DOME~晚上好涼
因為看KT我沒來過這所以當個觀光客一直拍照
 

然後明明就開場了但莫名的很多人就圍成一起站在入口處不知道要幹麻
(我是猜他們可能想在外面聽音樂!?)
然後就看了下他們就開始努力的去採買周邊了~
呼~現在真是越來越喜歡J家一字排開這樣買好多櫃檯超好買
大概買不到一個小時就把我們今天的目標全都買的差不多了..不過鑰匙圈到的時候已經品沏了= =
就帶著一堆周邊又坐計程車回飯店了
下面是我們2個人買的周邊


今天大概買的是場刊15本.海報60支迷你扇50支手燈13個20個手機吊飾
10多個購物袋30多個資料夾7件衣服3個浴巾還有大概30多份限定照這樣
(以上分量大於5就要除於5就是我跟朋友排隊的次數)

然後把周邊放回飯店後我們就去了便利商店買了關東煮回來吃XD
吃完關東煮後朋友開始整理海報我就一邊捲著海報套一邊看小亮最終回
一邊大喊小亮好可愛!!!最喜歡哭的小亮了

然後今天很隨意的就這樣
結束!

(寫在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