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終於結束了
恭喜他們

今年我因為沒看到怎麼樣都覺得自己沒參與到
再加上最近心實在很煩...又身體不舒服週末要拔智齒
相簿N千張圖打不開收到PM心情超不爽
心理壓力一層又一層....
導致我不想更BO
其實我最近心累的連寫也不想寫了

昨天默默的想著GLHY時哭了
今天早上看到PTT的時候哭了
看到小T的REPO的時候哭了

後來他這麼開心應該是沒事吧

靠背我應該不是憂鬱症的前兆吧
整個悲觀到神經了


不管怎樣我都只希望龜梨和也快快樂樂的

恭喜10日巨蛋達成!!~
接下來就先是7/11的極道電影在來就是巡迴夏CON了
希望小龜在這段時間可以好好度假休息養養身體啦

我想我的心臟承受力還是得在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