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con結束的時候要寫的...
但是被我拖了= =
因為我的心情還是不能平復嘛....
感謝這次con里因為我沒去看而幫助我的大家

這次因為H1N1所以沒能去看演唱會...
感謝很多人幫了我...還聽我哭訴TTTATTT
現在雖然冷靜了...但是還是覺得是個痛
所以其實我不太了演唱會在演什麼因為我不敢看REPOTTTATTT

首要感謝的就是NOZOMI了OTZ
也非常對不起他...他的日本行被我搞亂了
因為我沒去還幫我處理我的票跟我的朋友見面的事情
我還天天打電話去擾亂他TAT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回來還送我おみやげ

感謝晴天
幫我申請了票券網頁的帳號
還送了我好多東西
還被我天天打電話擾亂...

感謝あお
你讓票給我我卻不能看TTATT
還幫我買照片...
謝謝你
希望我們兩下次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看KAME

感謝WHITNEY
明明只是跟我買票...後來卻被我麻煩幫我賣票
還幫我聯絡好多人
也被我打電話擾亂了很多次
謝謝你

感謝詩婷
非常熱心的幫我弄票的事情
但我卻又沒有去看
造成了你很多麻煩
真的是很謝謝你

感謝很多人,不管是有沒有被我提到的人
謝謝在MSN上還有在網誌上安慰我的所有人

雖然很難過...可是又覺得很溫暖
因為大家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都沒有見過面
可是卻因為KAT-TUN而互相認識變成朋友
我也只是一個小小寫BO的人而已
能夠這樣被大家幫助,真的很開心

目前有了巡迴CON我也暫定要去看了
希望我能去看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