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來這麼一下的
很多事情想說

有人看的出來其實我不想更bo嗎XD
因為沒啥好更的
不過卻因為今天去知識回答了個BEAMS BOY的問題於是想來更新這個
那就把最近的事一起更新



每年都要來個展示一下
去年8月全買齊了。。。再有。。我也不想買了= =

看到這一定會有人問去哪買(沒人問就當我自問自答)
基本上我都是去櫻木町站出口走手邊的QUEEN EAST的B1 BEAMS BOY買的
第一張照片裡的全都是日幣1260
第二排左邊的都是日幣1890
右邊那張左邊年代久遠又是拍賣買的所以價錢不可考,右邊的是2800

我有去過原宿店..靠..店超級遠偏僻又難找而且還沒賣半個...
池袋店...有再賣但不是很齊全...我有再那買過一個吧
其餘都是在橫濱店買齊的...於是我好愛橫濱

3/13-3/15送海報那事...我當場凸到無言
這不是逼我們海外放恨嗎
送的跟自己買感覺差很多
而且看到送海報...我整個就是覺得是賣不完所以搞促銷

不過破30W還是得恭喜一下

然後今天那個冬季日劇投票
恭喜KAME的「神の雫」4冠

雖然看了排名很明顯的知道這是放們灌票所為
雖然很想說當時在撥的時候日放都死哪去了

但是這個投票能夠得到第一還是很爽

最近為了巨蛋票+機票+飯店整個很焦躁
第一:俺不知道抽票結果就不知道去幾天
第二:不知道去幾天我就不能訂機票訂飯店
第三:大家都問我,可是我卻只能對我的行程說不知道囧
我沒法決定重點是我沒膽問..TAT

而且最近又看到Jr.情報局居然能3/18號截止第二次抽選
而且不用入會費只要寄個50元明信片就能加入的 凸

聽說16.17號抽的人數是其他天的8倍 凸
這不是讓我們焦躁嗎!!!!!!!!!!!!!!!!!!

還有昨天我接到我的海賊帆限定照買到了
於是這禮拜我很爽的應該會收到全部的SHOP照
俺跟朋友說好了於是322擺出來大家一起HIGH

然後我今天再逛PTT的時候看到一篇說要關BBS了
我當下以為是PTT要關了還是在愚人節
整個月之道事件重現又讓我失落一下
後來晚上又看一次才發現....原來是CIA要關= =
想當初我第一個上的BBS也是CIA
又要感嘆下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