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日劇版實在太歡樂了!!!
建議會上BBS的人都可以去看阿...
本來是為了神水看的...以後我要去固定收看
雖然有時候會受打擊...但是很多回復超好笑

標題跟前言完全沒關...哈哈哈
我靠...PTT日劇版真的很好玩...

該部漫畫原作者亞樹直曾透露漫畫中主角之一遠峰一青,
就是以裴勇俊為原型創作,並表示對於由裴勇俊演出的高度期待。

而且人家這消息去年8月的時候就公佈了..所以...到底是想神什麼...
有去看的人就會懂得我說什麼了

昨天晚上忘記看再線...硬是把下載下完...才去睡
我好喜歡中居喔...太好笑了...
相比下黑3實在很無聊= =而且黑3不愧是黑黑黑...那LIVE黑死了
UTABAN的大家都好好看
只是GLHY最近又帶起好多項鍊...
好可惜...遊戲的地方好短
LIVE的地方也好好看....黑3LIVE太擠...
KOKI訪談的時候髮型還好
但是LIVE的瀏海用起來好好看喔!!!!!

晚上回家再來截圖XD

阿阿阿!!!DBS的海報現在就出來了..到底有什麼企圖
不代這樣誘惑人的
太好看了!!!讓我想去把它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