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已經都聽完兩首的完整版(應該吧)
在一片好評的聲浪中
我應該是出乎意料的一個
慎入!!!

這也只是我個人感覺罷了


第一首我聽的是D-T-S....
聽完的當下的第一個感覺是.....吵死了
與其都是搖滾...我可能比較喜歡一滴
不過兩首都好吵= =
可是意外的今天看了廣告後...
覺得異常的適合
真奇怪
然後又重聽了一次
神奇的順耳了
但我還是覺得吵

第二首聽的是ON MY MIND
還沒聽之前朋友丟給我的時候
一直說不像是KAT-TUN唱的歌
感覺只有聽到赤西的聲音
下載完來廳的時候
第一個感覺也是...好奇特的曲風
第一次嘗試吧
後來朋友說這是R&B的曲風
不過開頭我就聽到KAME的聲音了
聽到後來也像是KT的歌了

然後兩首連續聽完深深的覺得
他們真是J家最愛唱英文的團體了(嘖)

兩首歌相比下我會比較喜歡第二首

自從聽了一滴
我大概replayer個10次後會去換首抒情歌聽
或是不會連續聽中間會插很多首歌

然後今天我意外的在想一滴的PV到底會怎麼拍阿....
感覺一滴給人的印象是跟KTF一樣
陰暗黑色搖滾
可是消息卻是六個人在海邊拍攝...
每個人都開著自己頭文字的車..上面還有自己的生日
拼起來的畫面是很陽光的阿...
跟一滴給人的印象不符 

焦躁的好想打龜梨和也TT^TT
女性自身田口的部份小圖也出來了
他是自己一個人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