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排他們明年的行程耶
哈哈哈哈
我默默的也想自己想像一下

12月白色聖誕節
1月海賊女王
2月神之ㄧ滴
3.月特別高度
4月龜梨和也或丸子或是龍也DVD
5月發專輯
6月~8月開巡迴CON
9月KAME舞台劇
10月ATTUN隨便一個演個戲
11月再來張新單曲
12月一堆節目SP.跨年



然後窮死
酷斃了~大家都在猜3月會有新單曲= =
其實我今天有看到大概的出法

果然~~都我們家的主演了...
主題曲要是讓N團唱....
那真的很怪
不過我們的荷包上半年就不會是飽的了
真的是消費券跟紅包有得花了
是該好好規劃怎麼花錢了= =
在這樣下去怎麼活
亂買我都不用看con不用看舞台劇了
是該好好整理下我的周邊了

言下之意就是其實我的周邊堆裡有重複的或是想要出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