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上次用口述法好像真的很複雜喔
其實走了之後印象到現在還挺深刻的
為了大家方便我直接用地圖截了下來
到時候大家要去請直接將地圖印下來照走即可

相信我,有印地圖下來絕對不是壞處,且可迅速找到弘人家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我找的還很ok了啦

弘人家在橫濱的京急本線的仲木戶站
地址在神奈川縣橫濱市神奈川區星野町1


從仲木戶出站口往左邊走過個馬路(再按鍵頭方向一直直走)



一直直走過兩個巷口到了一條大馬路網
右手邊看會看到個白色天橋往前看會看到個高架橋
因為要過馬路所以直接走上白色天橋即可



走下白色天橋後往高架橋下直走到第二個巷口右轉
然後一直直走直到看到星野橋後在往橋上走去



星野橋後直走找一個建築物叫モービルオート(招牌要往上看一下)的下一個巷子
走進去那個巷子走到底往右邊轉直走就會找到工廠了

有時候再外面不一定會有人
所以要進去請放大膽子自己走進去問
還有大家最好戴個伴手禮送給社長摟
因為他會給你弘人家的詳細介紹!!
據說最近弘人的那艘船有在船廠裡喔!!!

AO如果還有不清楚再問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