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龍也solo con的票也太可愛了吧!!!
老鼠臉上的刀疤還有被咬掉的耳朵!!!!

可惜的是這隻老鼠沒有腳XD!!~
不過...挖靠..上田畫工也進步太多...這是他自己畫的耶...太屌了

可憐的龜梨和也...這下子KAT-TUN畫畫最糟的人就只有你了
整個很無良的放

恩...我實在不知到該對我的工作說些什麼
只能說我真的生長再一個很好的家庭耶
媽媽對我的工作不但沒有說什麼
還給予最大的支持...(我每天都我媽載我上班)
雖然媽媽沒說什麼...但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

可是我真的不太想自己騎摩托車
但總要麻煩別人也很糟...哀...
我到底最適合什麼工作阿...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到底喜歡做什麼
我覺得我很會面試
幹..場面話誰不會說

但是真正實行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我昨天幹了一件我覺得超丟臉的事
會有人因為不想工作去死的嗎?
我潛意識真的有默默這麼想(不過也只是想想啦..大家不要被我嚇到)
好想知道大家為什麼工作
我想是因為我有家裡作靠山才能這麼欠扁的想吧

大家回復請不要問我的工作
我最近被搞的焦頭爛耳的...
看我依個禮拜沒更新就知道

好想再回去讀書!!~~~
可惜的是我腦袋空空

幹..到底有多少人會去夜排...
我買嵐的票不想夜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