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上班

媽媽詐欺我

因為我之前說我找到工作..是在家裡工作
可是從日本回來後...我媽又叫我出去找工作
搞的我一頭霧水..總而言之我又找到工作了
明天即將開始邁入上班族的生活

是說之前本來找了貿易公司的工作...
後來又覺得早上8點到下午五點的正常工作時段對我來說
感覺有點難受...所以還是決定去找了補習班的工作
上個禮拜去面試...本來想說祇是應徵一下..所以什麼都沒帶
後來去了之後看了一起來面徵的人帶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隨便耶..而擔心了起來
結果意外的是個超乎慎重的面試阿!!!!!!!!!!!!!!!!!!!!
我居然面試了一個半小時...而且重點是他是英文補習班
除了回答問題還寫了4~5張A4雙面的考卷
雖然是兒童美語....但對一個已經離開英文世界許久的人來說這是個要命的測驗阿....
雖然口試我覺得我很有希望但寫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毫無希望
結束時跟我們說下週五前會通知是否在來進行複試
在昨天早上接到了通知去複試
默默的想說他不會叫我要跟外籍老師來個現場對話或是英文自我介紹吧
要去之前還想了段英文自我介紹...(但整個很爛)

去了之後他跟我說我是數位中選出來的合格者
(我心裡默默的汗了下...是誆我還是真的阿..但至少我從二選一裡獲勝是真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從中午11點半到晚上9點的工作
星期六是8點到12點..但是是輪班
基本上都要至少要先做個一年..他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當然說沒問題阿...不然咧
我還問了可不可以請假...他說如果要請假要前一個禮拜說
但是他又說他們那邊的老師是很少請假的
我心裡默默的驚...其實工作本來就不能亂請假啦
回家我問了妹妹
我以後應該不會英日文錯亂吧.....TAT
要學日文又要學英文的...我的二級阿

但是...明年的DREAM BOYS...明年的演唱會阿.....微妙了我

希望目前至少到今年年底...龜梨和也都不要有什麼讓我想衝日本的活動
不然我會哭...真的...
至少讓我認真的好好待過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