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個前言來著主要是先交代4天發生的經過
我把四場都打在一起了分個上中下
本來只想分上下..但因為本人太搞威光是個前言就打了一頁多

隔了快一個禮拜打說實在的我大概忘了差不多了

會這麼晚打有一部分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打

記性不好的我還連看了4….所以所有感想全都攪在一起囧

另外一部份是我依舊還是在對8/5號那場感到深深的不爽

因為我要的是KAT-TUN六個人的感動

8/2號是在23gate44

8/3號是在22gate19

8/4號是在23gate33

8/5號是在24gata45

4號是求來的..5號是標來的

說真的我抽票的運氣從來沒好過

抽了3CON只中過一張票

而且我發現巨蛋除了最終場以外如果不在乎位子

要求到票實在太容易了而且位子搞不好還不是在蛋頂

不過我朋友說在33gate的位子也不錯位子很大還有桌子可以用

我就
8/2號那天最驚訝畢竟是第一天看

之後連看了四天後曲順都一樣梗也都一樣所以其他3天就沒有這麼大的新鮮感

但是每一天還是都看KAME看的很開心啦!!~~~

而且我心裡默默的把8/4號當成最終場了

這真的是我最最最感動的一場了

居然讓我隔了四年後看到現場版的summary!!!!!!!!!!!!!

當下我都要哭了

結果這些歡樂卻被8/5號打光光..搞到我現在還在內傷鬱悶

但是8/4號對KAT-TUN放來說真的是很直得紀念

8/2號那天是第一天..所以超早就進去了六點開場..我們大概四點半就進場了

位子意外的好找..所以我就坐在位子上默默的在觀察人

但我真的不懂日本人是有沒有這麼笨???為什麼總是有人找不到位子?

然後上上下下走來走去的明明我一下子就找到啦

不過太早進去真是有夠無聊的而且我只有一個人

8/3號那場..我的位子是後舞台正對整個就是等身人阿!!!

好到我坐下的那刻心裡默默的大叫

但我右邊的那個女人一開場就大喊了二階堂

媽阿整個一直在尖叫讓我想扁他之後的ABC跟親我腳出來的時候

他也非常的瘋狂到我難以制信..讓我覺得阿你到底是來看誰的阿

不過我的左邊是個有年紀的婦女..看起來應該是KAME

我跟她兩個人幾乎都是從頭到尾拿著望遠鏡在看KAME

但是我還是會在某些KAME做出一些動作時尖叫..但他就沒有了

8/4號那天因為是臨時要去看的所以到了現場才到後樂園站求票

不過我算很幸運拿了一下下就有人來問我

但是他一開始跟我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話..我的理解是

他要跟朋友進去看..但是朋友還沒來所以要等一下..如果朋友沒有來

就讓我跟他一起進去看

但因為我其實日文還是很爛所以在日本期間很難的日文都交給我在日本留學的朋友

可是那天因為我跟她分開了..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同行的朋友也沒人聽的懂

後來那個人又問了我一次….結果就變成問我要不要買了

這戲劇性的變化讓我深深懷疑我剛到底聽了什麼

但是她好像又說要我跟他一起進場..但是他要票根..因為上面有會員號碼

他怕我會把他的號碼公佈這樣對他來說很不好

於是我用我的破爛日文跟她說我不會拿去做壞事

可以請他把票跟留給我做紀念嗎?後來他就答應了..(估計我講的那堆他是有聽沒有懂啦)

反正是定價耶..超開心的馬上掏錢出來就跟著他一起進去

不過因為他應該也知道我不會說日文兩個人一起走進去超級尷尬

一進去坐下來他就問我說中國語?我就說對

後來他又問我說我有沒有黑色的粗筆我說沒有..

後來看了自己的原子筆一眼問他說這個可以嗎?

結果他就問我說可以在票根上畫嗎?我說OK

他就拿去把會員號碼跟名字給劃掉了我整個覺得很有趣

後來一直尷尬了20分鐘等開場我都快發瘋了

不過我一直在研究他是誰的放後來結果是赤西

但他也是個冷靜的中年婦女

8/5號那天因為下雨我的鞋子整個都是溼的而且因為我又有去幫店長買周邊
阿媽的咧..不董日本人為啥要把周邊留到最後一天還在買...是有沒有這麼愛排隊
整個依照去年排ARASHI的路線重新又給它排了一次...超幹
但意外的很快不到半個小時就買到了...不過下雨真的很令人討厭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早早就進場了..坐在那邊休息…但是太早進去..身邊都沒人

後來有個小弟弟過來..拿著票再找無聊的我就幫他看了票幫他找到了位子

然後我一直在考慮我要不要去上廁所..一直考慮..直到右邊有人來

我才決定要去..因為我總不能拿著周邊去廁所..所以我等旁邊有人來才把周邊放著去廁所….
我決定去的那時候是515

雖然心裡早就知道KT放幾乎都是女的所以廁所一定很可怕

但是也太可怕了吧少說排了快100但是因為演唱會至少要3個小時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排了隊早知道到ABC或是親我腳唱歌的時候再去

朋友說廁所都沒人不過很明顯的..每一場都有人利用這些時間去廁所

結果我一直到了65分才進到廁所裡因為六點開場我整個心都涼了

但是今天居然延遲了5分多鐘讓我不禁慶幸了下

其中等待時的焦慮難以言喻阿..而且等了快50分鐘讓本來腳不痛的我變的更痛了

上完後飛奔回去剛剛好趕上親我腳說在介紹完全沒耽誤到KT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REPO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