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號早上先去了渋谷買東西跟領錢
然後去了府中森公園又去吃了極道拉麵店
下午去東京巨蛋...又排了一次週邊
看完出來跟朋友默默的失望走回家

8/5號我們的行程是去府中森公園並且在極道拍攝的那家拉麵店吃午餐
府中森公園是要坐車到東府中站..因為也是小站..所以也要注意電車是否有停喔
其實府中森公園算很好找的
到了東府中站後出站網左手邊走..會看到有一間麥當勞那邊就會有指示牌往平和通り的這個方向走  
府中拉麵店也就在路途的中間..不用找就會路過的
地址是府中市若松町2-7-60,營業時間是中午11點到晚上8點...星期六是公休日
我當初也以為他賣中華料理..但它是間拉麵店喔!!~~


我們其實先拍了全景就先到了府中森公園去...因為當天早上澀谷下了超大的雨...
我們很擔心下了與噴水池不噴...這樣會很囧的...所以到了府中沒下雨...我們整個是用奔走的阿 
只要把那條平和通り走到底就會看到有指示牌...往府中藝術劇場走去..
看到了府中森藝術劇場後往右轉直走就會看到府中森公園了...
進去後我們馬上就先拍了府中森公園的牌子然後用跑的去找噴水池...一到發現居然有人在拍戲..
所以有稍稍圍了起來...而且好像要叫我們走開...我跟朋友心都涼了...萬一他要拍很久那我們怎麼辦?? 
還好過了一陣子看他們好像也沒要拍...我們就問說請問可以拍照嗎?他們就讓我們拍了 
於是我們就在一群劇組前開心的拍起噴水池...還跟噴水池輪流合照...哈哈哈



不過因為人家要拍戲所以我們也不敢停留太久...說實在的...
我們不認得拍戲的人是誰XD!~極道2畢業時大家分開的那個山坡 

 

龍少爺走過的噴水池前走道

拍完後我們就心滿意足了離開了...慢慢的散步回到極道拉麵店去
走回去的時候也是先一個勁的在外面亂拍   

 
我們還叫赤西放朋友去踢那些柱子..哈哈

這個窗子就是山美站在外面偷看隼人跟龍在拉麵店工作的窗子


因為我們覺得是龍少爺坐的那個位子上有個阿伯在吃麵...
硬是在門口等他吃完要去做那..還好他沒有吃很久就出來了...
一開始進去只有我們3個人還有老闆老闆娘跟一個夥計小姐...
因為老闆老板娘老老的看起來都5.60歲的樣子...所以我們也不太敢拍照
默默的看起了菜單..只記得他們吃叉燒麵(日幣840元)...所以就點了  

媽呀!!!!!!!!!!超級無敵好吃耶!!!
因為每次吃日本的拉麵不管什麼口味都超鹹的...
結果它意外的清淡超級好吃的...我們三個人都全部吃光光呢
吃完的時候我們還是忍不住..因為看到牆上有簽名...不過只有熊井的而已..赤龜果然不太可能留簽名阿 

櫃檯


菜單 
 
疑似是龍的位子

我事後有好好在研究過龍少爺做的位子
他們在那間店吃了兩次麵...不過因為桌子的擺設跟當初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姑且就當成是吧
還拿起了赤龜的扇子在他們站過的位子上裝做是他們(請忽視我們的舉動...但真的會想這樣做)  
  
最後吃完了就離開這個令我們又充滿回憶的拉麵店店門口

離開府中回到了東京巨蛋看我們最後一場演唱會  
不過我又去買了一次週邊....這時候真不得抱怨下
日本人幹麻要把周邊留到最後一天買阿...真的很怪耶....排的超長的...還好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
最後展示下我跟朋友們的票(我只能說是個噁心的照片) 

  
2號3號跟五號的票...其實如果把我們的票根全拿出來會更噁心的
但是我們晚上回去忘了拍...隔天就離開朋友家了...否則一定更噁心

再來是我買的周邊(裡面大概三分之二都不是我的就是了)

 
 
可惡...今天沒有昨天好看
而且來什麼特別來賓阿!!!!
我一點都不想看他阿!!!!
我們一行人看的全部心情超低落

要收dvd可是真的沒有昨天好也沒有2號來的正經
所以其實今年看完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8/5號真的讓人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