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號今天一天到了橫濱為了要尋找弘人的家跟學年曆景點
本來是今天一天要好好的逛不看con的
但是有鑒於8/3號變好看了..所以我也決定要看4號的...
整個很慶幸我有去看..而且也找到好多景點...超開心

今天依早起來東京的天氣好到爆...太陽超大的
我們一行人就約在京急本線的仲木戶站出口
弘人家的地址在神奈川縣橫濱市神奈川區星野町1
到這個站必須要到橫濱站轉車..然而橫濱是一個大站的關係...會有急行跟特急的關係
有的站會停有的站不會停,所以如果是不太熟的人要去...一定要事先做好準備喔
到了仲木戶後出口往左手邊轉走去看到的第一條馬路再左轉直走
一直直走然後看到了一個高速公路的高架橋後前應該會有個白色的人行道天橋
在那個高架橋的下方會有個巷子又轉進去直走...然後看到出口後左轉應該是可以看到星野橋
看到了星野橋後直走找一個建築物叫モービルオート的下一個巷子走進去
那個巷子走到底往右邊轉直走就會找到工廠了
P.S因為有版友特地發過弘人家的一些照片了..所以我有重複的我就不發了
(工廠正面)
 

我們一群人找到之後興奮到不行....終於來到了弘人的家了!!!!!還一直拼命的在那尖叫...
拍了外面很久之後我們就決定進去了...喊了很久...裡面才有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叫我們進去找社長
進去找社長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人在裡面的...大家就默默的想...果然大家都想要來參拜
不過沒多久先前的人就先走了...我們一群人總共有7個人...整個很多
社長非常的熱情跟我們介紹哪裡弘人的房間...在那裡跟菜緒揮燈..還有弘人玩的海鷗

在日本留學的朋友跟社長聊的超熱烈的...整個有他..我們氣氛很樂絡


這張是一定要拍的阿!!!好喜歡弘人!!!!!


社長送給我們的照片..不過只有三張
其實就算是加洗的..但最想要的還是有弘人合照的那張...真的很羨慕小黑豹他們呢
不過能拿到照片已經非常開心了...而且社長還送了我們一人一隻梳子...真的太謝謝社長了

弘人拍雜誌做過的樓梯
 

因為KT在東京開CON..所以我們還沒走的時候又有一組人也來了..
因此我們也沒有在工廠裡再多找弘人做戒指的機台..還有根NAO相遇的樓梯什麼的
我想社長人真的很好...唯愛都結束兩年了..還是有這麼多人來
只要有人來他一定要中斷工作來招待...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其實我們要走的時候聽到他們的員工說吼~這些人又來了真是的...
朋友說日本人應該以為我們不會說也不會聽...不然就是故意說給我們聽的)
可是大家還是會想去吧...所以下次大家要去的時候記得要帶個禮物去喔
我們沒有帶去超不好意思的..
所以就用我們身上自己國家的錢幣給社長當紀念品(因為我們都不是日本人嘛)
後來離開這我們就去櫻木町了...到了之後我們就先往BEAMS去...
因為我搞不董地圖...所以雖然去了很多次...但還是找了有一陣子
結果這次去都沒什麼樣式了...只剩下黑的2個白的一個粉紅蔥跟笑臉很多個
我頭髮剪短了沒頭髮可綁本來不想買...可是想想我還是買了
所以我們一行7個人全部給人家買了黑的2個白的一個4個粉紅蔥4個笑臉(應該吧?)
買完討論了一下我們就決定先前往山下公園...然後一路走回來
到了山下公園一看...傻眼...那柱子超多根的...根本不知道小龜靠的是哪根阿
索性找了一個很像的地方安慰自己

基本上我覺得還挺像的...
今天的天氣超級無敵熱的!!!!!而且其實我的腳已經有極致狀況出現
在來我們就往大棧槗方向走過去
但因為我們決定要看CON...跟朋友們討論過後我們就決定不走上去了
但是在這裡我找到了兩個KAME學年曆的景點
第一個是這裡
 

超開心的...走下人行步道往大棧橋前的十字路口的轉角上
很容易找到的...拍到的景也跟學年曆一樣呢

第二個是那面牆


本來是找不到的...看著手上的地圖...明明應該到的...為何沒看到牆
後來找了一下才發現...他是一家店的後面


得從這間店的那個椅子裡面走去...我們到的時候也剛好有人拿著學年曆在那拍照呢
因為都沒看過有人去過所以能找的這兩個地方我超有成就感的...
不枉費我看了快一個月的日本地圖

看完我們就往紅色倉庫走過去...真的很熱阿~~~
本來我們要去紅色倉庫裡的一間餐廳吃飯的...
那是裸少有一集橫濱特輯是赤龜中丸主持的
晚上更新正確地址位置圖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往小龜學年曆中圓環的那個地方走了
那個圓環就在紅色倉庫前面而已
不過要把學年曆的點拍的一模一樣真的超難...
我們把圓環走了3.4次才拍到3張而已...最後一張都找不到...
不過腳後來受不了時間也不夠...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拍完這個點就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橫濱行
後來我們就趕緊趕往東京巨蛋了...因為我們一行人都想看今天的演唱會
但是全部7個人都沒有票...所以我們就一起到後樂園站去求票
不過一個人比較容易求的票...所以我一下子就求票進去了

結果我今天也去看了
結果KT唱了SUMMARY耶!!!老天爺阿!!!
我好感動
GUEST來了光一.小山.增田.HSJ~~~~~~
今天真的對我來說是超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