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為了找工作
想了很多事情
又因為一些事情
我的心情不上不下的

畢業後想了很多事....因為進了社會了...總不能還是那麼隨便
想看小龜就看去小龜想去日本就去日本的...
漸漸的很想把很多心思收起來
有時候想放棄了,不是因為遇到什麼問題而想這麼說
而是生活跟現實的太多問題,不得不去面對
雖然想好好守著他們但卻沒有多餘的心力

今天看到朋友說的話,自己昨晚也想了很多
人生真的讀書比較快樂,不過也只限於在大學的時候

有時候看到某些事情..檢討起了自己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有時候很多壞習慣
有點覺得我的性格大概有3分之一都是失敗的
自私,有心機之類的
想檢討卻又再想我能作到嗎
想讓人家知道卻又不想太讓人知道
結果搞的自己低調不了
整個就很囧

又有朋友為了男友生活的問題而煩惱,看完之後我覺得
我個人還挺奇怪的就是..還是我沒談過戀愛阿
我到也還不想有男朋友..我比較喜歡一個人
與其有個人限制我的生活不如我一個人來的自在
也有部分是因為我喜歡龜梨和也,我不認為男人可以接受我的瘋狂
我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交..所以就這樣
至少我想過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其實這個問題是看到魚干女又怎樣那部日劇延伸的)

講點歡樂的
今天在媽媽勸說了無數天之後...我終於去練了騎摩托車
不過也就是在家裡的空地直線的從頭騎到尾兩次而已
哈哈哈哈
媽媽問了妹妹怎樣
妹妹說..唉呦..直線很強啦...就是要出去騎騎看啦
所以我們就說那好吧...今天就這樣..收攤
媽媽還主動說要買機車給我....(從我畢業後開始說了好多天了)
妹妹說主要是直線7秒...不過就算我不考也沒關係..騎小50就好
因為我有汽車駕照...← 不過我是個已經一年沒上路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