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的眼睛真漂亮(雖然看起來也像想睡覺的樣子..哈哈哈)

果然早發了阿...應該是香港的提早發...已經有人發了專輯
估計今天晚上就會有PV MAKING可以看了

---------------------------------------以下是晚上11點重新編輯的割-------------------------------------
阿...今天晚上到線再我只下完了第一段pv making
不過看到精采的畫面了
有一幕是六個人一起跳舞的地方
小龜因為跳的太用力了...就把帽子甩了出去


就那麼巧的那首剛好過去所以一揮..就被他打去赤西那邊啦




結果兩個人都在偷笑


然後赤西就走過去幫小龜把帽子撿給他

整個很good耶

不然卻因為這樣...這段就得NG重來一次
所以大家又在那KAMEKAME的叫
真的很好笑耶...他們老愛再PVMAKING里一直叫KAME的
不過小龜帽子掉了後亂掉的髮型超可愛!!!!

赤西說他那顆頭編了兩個小時...
koki說他在3顆牙齒上裝上了亮片
丸子跟ueda拍完後小龜進了片場
結果ueda就笑小龜的鞋子問他說不奇怪嗎??
(哈..我大笑..原來有人在他面前跟他說過阿)

阿再休息的時候有一幕...小龜把他紫色的帽子拿去燒...(這小孩是頭殼壞了嗎?)
燒完後拿給丸子跟聖去聞
結果他們說了好臭...
不懂它到底是想幹麻

不過拍攝的時候赤西流了汗....KOKI也一直把衣服翻開搧風
是說龜梨和也穿的超級有夠多層的
卻看到他帽子沒脫衣服也沒托的
阿你不會熱嗎?

是說小龜的V領也開的挺深的~喔耶~


以完美的臉龐作結

是說更新到限在1點45分我下載完第三段了..是最後的4分多鐘
但中間的第二段沒看整個差很多阿
我覺得小龜這次的臉看起來都有點浮腫...臉皮拋拋的
感覺起來就很有肉...哈哈
不過我想接下來又要開始巡迴CON了他也沒太多時間調整身體吧...
只希望不要變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