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了早安少女組。2008 Concert Tour in Taiwan

從他們公布的時候我就超期待的
畢竟等了這麼久終於來了

因為沒有要買周邊的打算...所以時間快到了才出發
坐了3點的統連前往台北...媽阿..今天不知為何總是坐到脖子痛屁股痛的

本來是下午大概5點半會到...但因為路上塞車所以我6點才到台北

出了昆陽站那接駁車真的很方便阿...馬上有耶
就這點我就覺得他演唱會辦的好
到的時候已經要接近7點了...所以我整個是在奔跑

進場後找位子居然找不到....我整個囧了
去問工作人員...發現它縮排掉了..所以把我們往安排了
所以我從C區的31排41號B區20排77號

往前了...但我發現了非常幹的一點..居然一樣高....媽的..我的身高太矮看不到
然後因為我們那邊是貴賓席...所以我看到了羅志祥.小鬼.MAKIYO跟小林優美

不過7點過沒多久就準時開場了...
媽呀...他們一出來我雞皮疙瘩整身都出來了...而且還鼻酸耶
螢幕超清楚....大家都好可愛阿!!!!!!!!!!(而且去看的女生也不少)

而且真的唱了30多首歌阿!!!!我每一首都聽的超開心!!!
大家的自我介紹都超極有趣的...尤其是sayumi阿!!!純純一整個在旁邊幫她
而且它變胖了吧...臉好圓

高橋愛的歌聲真的很棒!!
麗奈跟sayumi都超可愛的...
他們大家的妝超自然...要不是眼妝比較重...我都覺得他們沒化妝耶
久住.光井也都有可愛到

不過阿....老實說他們說中文....我到希望他們都說日文
因為他們的中文我聽不董啦...大家還要在翻譯...不如說日文來的清楚
而且有琳琳跟純純真的超好用耶
不用請翻譯...完全都他們來

根據現場的喊叫聲...可以很明顯的知道..最紅的小愛阿
雖然歌我都會唱...但我還是沒法寫出完整的repo

我覺得這次辦的還不錯
所以如果他們在來我還是會在去看!!!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