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
龜梨和也的兩大本...整個就是活脫脫的青春陽光少年阿!!!~
沒想到他這顆頭會演化成這麼可愛...希望周邊就是這顆頭阿

剛去看了赤西vivi的翻譯
ak吧的人真無聊
哪來的萌點...難怪老是被說yy的太誇張

幹....為什麼我心中的os老是要反駁赤西的話阿
我現在看雜誌翻譯心中都會默默的扭曲他的意思...

搞屁阿我

因為我看到他說因為KT有六個人
所以如果其中有一個人去做足球選手也沒關係吧
連上田都已經被稱做是拳擊手了
恩.這個話題到這邊就好

心中默默的冒出一句話
因為如果講下去的話會變成說他是不是想OOKT


嘖嘖嘖....整個是覺得阿不然KAT-TUN你是到底想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團體阿?
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

靠...我幹麻老是愛挑KT的弱點出來阿
搞的一附我不是放的似的

我同學老是說我一針見血

喔耶..請大家別針對我此篇發言
我只不過就是想說想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