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禮拜要去看早安的演唱會了....
阿....我等了很久的說
等阿等的從我國中開始等..等到現在來小姐我都要大學畢業了

雖然我喜歡的成員幾乎全畢業光了
但是為了圓自己最早喜歡偶像的夢
我還是要去看!!!票都在我手上了
成員從四期開始喜歡現在都第8期的進去了...
看到台灣要徵選整個又是五味雜成...
哪天拜託把舊成員集結成一團好了
但是可能要變成少婦團了
3.4個都結婚生孩子去了
唉....
我還是沒能看見小過跟圭織

所以阿...以前喜歡他們的人
趁他們難得來台灣還是都去看吧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因為我去年看完w-inds.之後...我想我以後應該是在也不會去看了

是說...我在搜尋早安少女組的圖片..為何會有上田龍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