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宗佑這臉整個就擄獲廣大的女人的心阿!!!!!



坐在這裡等整晚的樣子...跟失落的小狗沒兩樣...真的會讓人有想帶回家的心啦



唉呦威....我真的很萌錦戶亮的哭臉耶

所以我也很喜歡龜梨和也的哭臉!~

第四集的美智留那樣子有些可憐
然後怎麼他們每個人感覺起來背後故事都很多阿
瑠可為了美智留...表現的也太明顯
有點討厭..(可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錦戶亮..所以對上野樹里有刻版印象吧)
不過美智留還是很愛宗佑阿
還一直為了他在說話.....
宗佑這種人真的很恐怖...如果有我不會想碰上
但是這樣的錦戶亮我還是帥氣炸了耶!!~
他在瑠可家一邊等一邊還淋雨
媽阿...正中我心阿!!!!!!!!!!!!!!

太有點了!!!
我真的很愛他的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