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想念極道二的龍少爺跟隼人阿!!!!

今天看完了JD3結果讓我截了一堆JD2的圖...我美好的龍少爺跟隼人!!!
 

不過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主角眼睛都要畫眼線!!!!!!!!

雖然小田切龍同學畫完了整個很適合..或許是眼睫毛太濃密但我同學大家都說有
(不過赤西應該沒有畫)

因為演的人的關係...本來不太想看...不過想想還是去下來看了

不過那猿渡教頭跟山美兩個人真的很好笑....前30分鐘幾乎都是他們倆阿

但是有很多台詞整個很熟悉....

結果看完6個主要的角色之後....我發現只有三浦春馬最入我眼

那兩個關西Jr.演的還真是誇張....還有另外兩個...這四個總之是不予置評

但是!!但是!!!那高木雄也整個也太誇張

cos赤西仁的隼人整個也太嚴重...髮型.鞋子

還加了小龜的戒指還有他們兩以前都有的皮帶

在HSJ我本來還對他印象不錯的

幹麻要塑造成別人的形象...作自己不是很好嗎????

所以他讓我看的很雷

反而是三浦春馬演了之後我很喜歡他

可是看完了之後害我好想念極道二阿!!!多麼美好阿!!!T^T

龍!!!!!!!!!!!!!!!!!!!!!!!!!!!!!!!!!!!!!!!!!!!!!!!!

隼人!!!!!!!!!!!!!!!!!!!!!!!!!!!!!!!!!!!!!!!!!!!!!!!!!

有鑑於此我應該看完一集也會複習極道二一集吧

而且聽了插入曲後讓我好想再聽一次"絆"這首歌

明明我都聽到很厭煩了...在這一刻突然超想再聽
(因為是小龜精典SOLO之一所以聽了起碼有上千次了..所以會煩)

而且就再我用FOXY搜尋想要在看一次的時候發現

阿哈哈...什麼時候ARASHI唱了NO MORE CRY這首歌阿

什麼時候赤西的君を思うとき變成極道二的插入曲啦

真的有些人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