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片頭曲的這一段真的很棒耶!~不過我最喜歡還是錦戶亮的部分!!!

雖然不擔小亮了...但是看到他帥..還是會很high阿!!~

不過阿...果然不是本命差很多...小亮跟長澤亞美kiss.擁抱.牽手..我整個看的很high耶!!

可是套到龜梨身上我整個連看也不敢看連想也不敢想T^T
所以我幾乎沒打過小龜的日劇感想...
 
 
 
 
 


不過這輯我覺得小亮更黑暗了耶!!!!好棒!!但現實還是不要的好啦...

每天都去等她下班這種事真的很恐怖耶..而且他都頂著左邊第一張的那種屎臉

被他打完真的是看一次挫一次阿...難怪美知留整個假笑的有夠明顯

而且明明就是他叫人家幫他剪的...這就是所謂無言的壓力吧

不過後來琉可受傷在醫院那段...

宗祐的表情變換的超棒耶!!!!一開門無形的壓力湧上美知留大措...

很愛錦戶亮那黑暗死的表情...整個人超假

最後要打的時候更棒...

上次是甩巴掌跟用腳踹...這次甩巴掌還外加要砸椅子耶...

有夠恐怖....

看來每一集的打法都會做些改變阿....

期待更黑暗的宗祐

所以我想搞不好結局就是玉石俱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