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3/26之東京5日衝動夢男行
恩...總是該好好整理一下那幾天的思緒...

否則我真不知道我這次去到底是幹了什麼事..

我整個就是為了看離さないで愛而去的

還好過年錢收的多..TAT
但是要看CON也沒錢了

想想還是來打一下看的那幾天的遊記好了
3/22-3/26..所以就看了3/22晚場跟3/25晚場
簡述下行程
3/22到達日本..晚上看DBS
3/23我去排了SHOP店跟去府中の森公園(下面有照片)
3/24跟朋友去了名古屋又先去排了SHOP店..然後去買了w-inds.的周邊
3/25早上我又去排SHOP..排完跑去BEAMS又去買髮圈
3/26跑去買生寫真..下午搭機回國
 
以下是詳簡述…先從DBS報導開始
322晚場…我的位子是一階L列49番..(同行的朋友的位子是一階F列23番..
正好是小龜跟KOKI拳擊比賽的從客席經過的通路阿!!!!!!!!!!!!!!)
本來覺得很偏的可是去了才發現…一階也太小太擠..所以不管坐哪裏都很好
一開始就去買周邊聽到人家說小丑進場了…我也就進去了
基本上因為我聽不太懂…所以應該都是感想
坐定位後就看著小丑的表演
之後突然聽到後面的人在尖叫JIN
於是我也趕快爬起來轉身一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是赤西仁..我的美夢成真啦!!!
我從去年就幻想我看的時候能剛好順便看到赤西…然後赤龜兩個人一起站在台上場歌…整個就很有愛阿~
可是我去年卻看到山下..而且還上台一起唱歌←應該吧?...整個就當場不爽到極致
我看到赤西的樣子是頭髮變的挺長的了..帶著黑色的墨鏡
穿著外套..(我是沒聞到他有沒有擦香水啦…畢竟差小遠)
阿好像因為被人發現的關係..赤西整個人縮在椅子裡…
坐在X列的53還是54番的地方
我當時真的有衝過去的衝動…但因為就開場了…
而且我坐在中間..所以我就轉過來準備認真看小龜了
我沒打REPO是因為當天我剛到日本整天都在坐車跟奔跑..
我回到飯店都晚上12點了
隔天上網看發現很多人都有打…我就不想打現場了..
可是結果發現大家寫的都不一樣耶…哈哈
小龜當天總之就是一直提到赤西啦….天曉得我當天內心激動的要命
不過中場的時候赤西就不見了…聽說是移到VIP席去了
不過這一天因為是赤西的關係…又是出道紀念日..我一直都在想赤西應該會上台吧
可是一直到結束都沒在出現過了
所以在最後的廣播出來時..大家都一直在拼命的在拍手…
拍了快2分鐘以上吧…我當時覺得手都快廢了
結果還是只有小龜跟KOKI兩個人出來說話而已
今天這樣就結束了(整個心中無限大幹赤西為什麼不跟著出來)
325晚場…我的位子是在一階R列43番
今天到外面的時候看到有攝影車…同行的人就說那今天會有攝影機進入
而且他們的位子今天在拳擊比賽KOKI經過的通路..所以有可能他們會入鏡
我今天的位子也是KOKI通路附近…媽阿!!!近看KOKI也是好帥…
雖然我一開始都在認真看KAME進場
阿這天小龜演的十分中規中局啦…極度認真
沒有跟322那天那樣亂扯還一直在玩迪蘭跟凱撒琳的遊戲
showtime的LIPS小龜是躺在地上唱的…超可愛
不過最直得一提的還是SOLO…
因為我就是為了離さないで愛這首歌而衝動跑去看的….
沒穿裡面的背心阿!!!!!!不過因為今年小龜變壯了…
所以肉肉變多….但是白嫩嫩的超級無敵可愛嫵媚阿!!!!
整首歌一直在扭腰跟扯衣服…
事實上在他扯褲頭的時侯我希望他在拉低一點!!!!!!!!!!!!!!!!!!
最後露雙肩阿雙肩!!!!!!而且結束時轉過還給我擺了個嬌羞的表情(當時的OS:幹!嬌羞個屁..但有到點)
我整個人無敵激動
所以我極度無限希望這場的DVD一定要出!!!
SOLO是個讓人瘋狂的點
 
3/23那天去排完shop後…這次的shop比較快一點…上次我自己一個人排
排到都快無聊死了…每次都覺得快要有shop店恐懼症
可是因為我回飯店後睡著了…所以我府中公園…就變成晚上的了
至少大家沒看過晚上的府中公園吧…TAT
晚上的噴水池
 
噴水池前的走道
 
剩下的我就不想打了…其實我也不太曉得除了DBS以外
我這次到底去幹麻的…..

幹...老娘居然認識到了拿到617小龜水壺的人

真的是小龜的水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