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到了日本啦!!!所以去看了晚場的DREAM BOYS!!!!
阿阿阿....GUSET居然是赤西阿!!!!!!!!!!!!!!

好...接下來開始我隔了兩天的REPO...不過也因為忘的差不多啦..就先打我比較有印象的..哈...
而且對話正確性只能參考...不過應該不會差很多啦...
會寫REPO的人很多...所以我的REPO就比較傾向於感想

恩...今天下午約五點半的時候到達帝劇...
現在只要進去都會檢查包包...還滿謹慎的...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就先去買周邊了
不過因為快開場所以人也很多...因此我們就在下面先買了20本場刊
他媽的...有夠重...
然後拿到地下一樓給小店長...上來還得再檢查票根包包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各自進去找我們的位子坐了
今天的位子是坐在一階L列49番...本來覺的位子不太好...
可是坐到帝劇後才發現...媽的!!!一階真不是普通的小...SO還挺近的...
後來由Jr.扮演的小丑就近來了..因為我沒興趣...所以就沒認真看他們
後來聽到後面尖叫...我就站起來往後一看
幹!!!!!!!!!!!!!!!!!!!!!!!!!!!!!!!!!!!!!!是赤西仁阿!!!(他坐在一階的最後一列的55還是56番的地方)
整個心中無線狂HIGH阿!!!!他果然今天來看阿!!!好個有意義的日子
看到他的樣子是頭髮又更長了然後帶著墨鏡穿著有毛茸茸毛的外套
然後因為被發現了所以整個人是窩在椅子裡的(害我快笑死了)
不過看了一下後就暗燈要開場了...基於大家都是來看DBS當然是小龜他們重要...所以就轉過來坐下
開始準備認真的看小龜了
開場的時候穿紅色的西裝的黑色短髮小龜整個人就是帥氣無比阿
然後YABU居然是吊在我的位子前兩列的走道上阿...十分清楚
當場我心裡又狂幹....這位子兩萬七千五買的真是太值得了
唱完歌后...鳳蘭說了一些鬼話...
不過他後來說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就是你們的CD出道紀念日...
台下的大家就尖叫...

不過小龜就說..蛤?什麼時候阿...現在才1998年..你再說什麼
哈哈...表情一萬個可愛阿!!!~
喔...那個橋上的橋段....很不錯阿
YABU再下面...小龜就跟他說...你做一件事..如果能讓底下的大家大笑..我就救你
結果YABU模仿了以前的小龜..扁扁的聲音...結果大家果然大笑了
連小龜自己都不好意思的蹲下來...隨即把YABU拉上來...
他們講了一大串話我都隨便聽啦...總之很多都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小龜就突然說了今天底下有一隻很特別的魚...就是XXXX的魅綠
幹...全場又尖叫阿!!!我心裡也在大尖叫阿!!!小龜果然知道吧!!!~~哈哈
(我朋友說全部的赤龜放應該爽死了..有鑑於此...我根本就是爽翻了)

詳細的repo我是沒法寫的出來啦...
因為我根本就是聽不太懂...
不過小龜他們的肢體語言還能夠讓我了解再演啥
而且再加上因為這天一直在坐車奔波...所以其實我很累
很多沒有小龜的地方其實我有偷睡覺...
而且我還再研究四周圍的人....很多人也睡著了耶...
我還甚至囧到連有一個地方小龜再說話我也睡著了(汗)

不過去年的位子在二階真的太偏了...小龜的特技沒很清楚
今年坐在L排在右側下方動作看的非常清楚
小龜每個動作都展現了力與美阿
而且他這一段整個就是令人心都揪住了的秉持住呼吸再看阿
太棒了!!真的
龜放真的都要去看一次DREAM BOYS阿!!!

SHOW TIME真的太棒了(淚)
離愛真不愧是龜梨和也之經典SOLO
這首歌的舞蹈跟歌聲我能夠再現場看到一次真是太美好了
性感到我大罵幹..而且超想尖叫

最後結束的時候因為大家知道今天的來賓是赤西仁在加上今天是322出道紀念日
可是他都沒有上台什麼的
謝幕後大家還一直很希望赤西也跟著出來
所以都廣播了...觀眾們還是一直在拍手
拍了超久的....最後小龜跟KOKI兩個人又出來再跟大家說話
KOKI還穿著室內脫鞋的說...哈哈
說謝謝大家來看...謝謝大家的支持

本來還想去等的...可是手上還有一堆周邊...而且想說今天一定很多人
所以就算了...就跟著友人回去飯店了
但是今天的來賓是赤西這件事
讓我們兩個龜放
HIGH到話夾子大開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