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質感差到像原宿商品....

要不是他在SHOP店賣...我真的會覺得它是原宿商品

而且居然只適用跨年照貼一貼就拿出來賣了

沒有像其他團還特地拍大家的合照

只能說整個團有不合道....

連合照都不拍...真不知道J家還想讓KAT-TUN變的有多不合阿

唉呦!!~結果是每一團的都很隨便...唉...

比較一下

左邊應該是04年出的                                        右邊是05年出的
  

整個這次的就是隨便

最近我們常在討論有覺得J家最近出的東西

越來越隨便了

照片一直出一直出...大家一直買

結果聽說前些日子還有人買到的照片是影像重疊的

真的是從日本SHOP店買出來的喔

有必要這麼想賺錢嗎???

我們又不是不讓你們賺....

總之我覺得J家的品質有越來越下降了

是說雖然用這套圖讓我十分不爽

但是我還是會認份的進去SHOP店排隊買它個兩份

聽說我的機票應該是..OK了...整個是老天保佑TAT

然後看了人家說有白色情人節簽名

本來我想說我這次去不想再去JFC的...結果還是得去...

而且我去了橫濱兩次..我也不想再去了...

可是小龜的學年曆居然都是在橫濱拍的..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喜歡橫濱

嘛..我也喜歡就是了...因為真的很漂亮...這次要記得寄明信片給我同學!!

我覺得我的網誌最近真恐怖...

下個禮拜就要2週年了~~~~真開心吶~~~

為了322老娘我卯足了勁在掃圖阿

掃五種應該是不可能了

掃一種就花了我快一個月的每個週末了

是說我會提前發...因為我322出國

基本上我是KAT-TUN放我也只會在意KAT-TUN

其他團的事務其實我一概管不著

紅不紅跟我沒有關係

我只是因為他們是J家人所以會注意

跟我家KT有牽扯到...了解一下算暸不起

其他說難聽點的是關我屁事阿

有夠不爽

要不是因為我小妹喜歡...要不是常看日本新聞突然有說道

老娘也不會想要去認識他啦...幹

我連龜梨和也的日劇都看不完了...

我還管誰演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