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家有一段時間...不說長但我覺得也不短

我一直覺得J家的各團放們維持著的本來就是微妙表面上的平衡

實則平靜..但只要一失衡便可以反目成仇或是吵個沒完沒了

而且何止J家各團放間的平衡

就連自家團裡的各擔放也是維持著表面的微妙平衡

畢竟大家都會為自己的擔說話

EX:K擔說K的好話...A擔說A的好話

唯的誇張...大家就很容易吵起來...

所以我真是受夠百度吧兩方吵來吵去

我想最近那件事鬧的挺大的...起碼有在載KT黨的都知道吧

其實我還是看不懂到底是誰錯

不過我其實心裡都是一直站在KT放的點上啦

所以我覺得他直接在網路上說出他討厭KT也太......

反正KT放常常被其他團的放看不爽阿....習慣成自然啦

自家團的好總是自家放暸啦

所以就不會想要去了解NEWS跟關八的好

這也是人之常情吧

不過啦..因為我家的龜梨很多時候也是很多人在那跡跡歪歪說他怎樣怎樣

也有哭過...但是那又怎樣

只要有一個人喜歡你就會有一個人討厭妳

所以不如早日看清

朋友只要遇上錢都是傷感情啦

除非你真的都不計較..不然就是互相先聲明算清楚

否則永遠不要碰錢的問題

最近突然大悟...天阿...幾乎所有的論壇供黨的都是IKE桑...

哪天要是他不錄檔了...基本上台灣大陸大家應該會想死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