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背...龜梨和也在這個節目整個HIGH到可愛到爆炸阿!!!

雖然水獺很可愛

但是龜梨和也你自己才比他們可愛上無限萬倍阿



想要每張都放阿...靠背...這是慈父臉吧...萌到我心坎裡了




靠背...他自己跟那兩支玩的超開心的阿

玩到都不想理青木....

整個可愛到我要炸掉了


你才是最可愛的!!!!!!!!!!OK??????????我瘋了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這兩支阿



一整個也抱的太緊了阿你.....其實我們很羨慕那兩支啦

最近你還真愛M字開腳這動作...給我淑女點

我覺得這一幕龜梨和也真的有睡著了...好可愛耶...感覺他好像稍微點了下頭



而且他在這節目整個是大HIGH咖阿...

笑的開心的咧...看的我也超開心的


他現在整個就是很愛展現他的肌肉...順便讓人家摸

天曉得因為他只能練的起來這裡其他地方因為太單薄練不起來

而且過幾個月一定又會消啦...如果他沒有持續練得話

靠背...這段天才志村動物園小姐我都看了第四次了

還是百看不厭阿!!!龜梨和也你有沒有這麼可愛

吼!!!!!!!!!!!!!!!!!!!!!!!!!!!!!!!!!!根本就是太可愛了

媽的!!!日本人不要來搶我的菜啦

你們比我更有錢

不要跟我看同一張啦

你娘的....我剛聽到小龜3/8的DBS密錄....

靠背...離さないで愛整個超好聽

拎鄒罵我去聽現場不知到會不會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