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的海報壓!!!!!!!!!!!                                             KOKI海報     
小龜的明信片                                                      KOKI明信片
 
 
場刊外貌                                           小龜 限定照1
   
小龜限定照2                                         小龜限定照3
可愛到爆炸了TAT
 
KOKI限定照1                                            KOKI限定照2
 
KOKI限定照3                                        KOKI徽章

 
購物袋                                                衣服
            
小龜徽章                                                                        這是相本

本人無良的要更新兩張場刊
 

場刊跟上次一樣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已經看到場刊啦!!!!!!!!!

比上次的要可愛上千萬倍阿...稿的我好想放聲尖叫....TAT

我說什麼都可以不買....

場刊一定必敗阿!!!!!!!!!!!!!!!!!!!!!!

喔買尬的........

反正我全包了...以上

阿我朋友說有小龜的限定照總共是5套

小龜的SOLO是離さないで愛

KOKI的是新曲...

我想為了小龜的SOLO去看DBS...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