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著我朋友回來....我的DBS

我剛才腦殘的去看了日拍的票.....讓我好想買...TAT

但買了又不能去看..............

裡面一整個是跟題目沒關係的內容

星期六跟星期日我们家因為大姨生日所以上台北去了

結果大姊夫晚上要帶我們去錢櫃...當時已經是11點了

結果我們要進包廂的時候那服務生才很白爛的問我們

請問我們有帶證件嗎?因為今天臺北市政府有通知要臨檢

如果被查到有未成年的就會被斷水斷電停止營業

大姐的小孩3歲半...我們家3個小孩有一個未成年兩個成年

但是我們一付看起來就是未滿20歲的臉...而且還沒帶證件

幹...中部人又不太搞這把戲...而且我們很少晚上11點還在外面阿

所以他就要我們在11點半的時候離場

幹...我們才剛進去耶...莫名奇妙

我是沒有很生氣啦...但為什麼要說這個咧?

因為我今年已經二十X歲了...大家仍然無法相信我成年

是有點開心啦

不過事後想想這樣應該高興還是傷心阿

我同學曾經對我說...XXX我覺得你大概30歲還是這張臉耶...

要是這樣就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