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22歲生日快樂!!!

以上這圖只是本人每年的慣例罷了..雖然不專業..不過這是我的誠意

每年每年都好期待這個日子...

雖然沒辦法在他旁邊幫他慶生...

不過我想再這個時候世界各地一定有非常多的女孩子們

都同時對他說出生日快樂吧

這是第四次幫他慶祝生日了

kazuya又長了一歲了..

2007一年

演戲的你..演唱會的你..DREAM BOYS舞台劇上的你..還有很多時候的你

全部都是那麼樣的閃亮

你所做的一切...我們都看到摟

不過很多時候還是希望你能夠對自己再更好一點

再接下來的一年裡...

希望你的所有心願都能達成
(我想一定會的..因為有很多女孩子們也在心中同時為你所寄望的事而祈禱著)

身體能夠很健康

每一天都能夠快快樂樂的

只要你幸福...

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因為無論是怎麼樣的你

我都會想要好好守護

最後..再跟你說一次

我親愛的小龜

我最親愛的小王子

22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加一句...

再這一天也要好好的謝謝龜梨媽媽

辛苦你了

以下也是給大家的禮物...

不用管我寫的怎樣

希望來看的大家也能留個言一起祝小龜生日快樂摟!!!


小龜生賀一
以22歲主題...我收藏的shop照裡小龜比耶的姿勢

小龜生賀二
跨年live照

小龜生賀三
跨年加近期生寫真

小龜生賀四
07年1/1號的元旦照

連結已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