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這顆頭未免也可愛....總覺得他返老還童了....

重看了一次我決定還是寫感想

是說啦...那個狗的測驗一般人真的都會知道嗎?



不過就只有小龜答錯耶...小蘭...你的胃應該不錯

恩..我截了一張赤西...雖然被牌子擋住..但我覺得很帥


想不到UEDA如此有錢...沒駕照就先有了車(阿...台灣人都嘛這樣..)



但沒想到現在變成廢車了...笑死我了...(不過這也是因為你家有錢啦)

說到那停車技術...我也不敢想...

因為我雖然有駕照...但怎麼開的我都忘了...囧

我覺得是場地小距離感真的會抓不準

不過我有的地方真的覺得超好笑耶...



他去按到喇叭了...你看他笑的多開心...一整個HIGH的咧

是說我覺得他依開始的時候...兩眼放空了...



哈哈哈...你自己開的車耶...你還問為什麼...我快笑死了



赤西整個就讓我覺得他開車很可靠..

是說他也按到喇叭了...(這就是無形的默契┐(´ー`)┌)



只不過....這人...你也笑了太開心了點

明明你也按到了阿

最後只有赤西成功...果然是可靠的男人

(赤西:當然摟!~我可是要常常載我家KAME技術不好怎麼行)

非常令人激昂的萌想

不過KAT-TUN的大家開車也是各有特色阿

龍也感覺就很瀟灑的隨性
田口感覺也是隨性
中丸感覺就很緊張
小龜是很有趣
赤西感覺也很謹慎但不會緊張

是說...下禮拜....龜梨和也.....你的頭髮也太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