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看了日韓音樂風(為了等LIPS的PV)

<<<就算在電腦上已經replay了無數次...還是要看電視才有fu

就看到了東方神起的五連發介紹...於是乎我在狀態列上打了

>>>>東方神起放日子也不比J家放好混阿....

所以有個朋友就敲了我...(好像是以前在喵認識的吧)

他是赤西本命然後赤龜CP放...但對和也也很有愛

好像從A進來開始的時候就是放了

不過他現在轉換跑道到東方神起去了

他說我的狀態列很好笑

他的也很好笑...>>>明明是J家群怎麼圖片顯示有很多人都變成東方神起了

是阿...我最近身邊也有很多人是SJ跟神起放

所以我們小聊了一下...

好久沒跟他聊了....

聊完後就去他的日記看...果然還是他的風格阿...ERO QUEEN阿

所以也懷念了一下我的喵...隔了一年的更新

突然想...我現在的生活完全充斥著

和也和也和也和也和也和也和也
赤龜赤龜赤龜赤龜赤龜赤龜赤龜
KAT-TUNKAT-TUN KAT-TUN

哪天我要是沒有愛了...我的生活會變怎樣....

好恐怖...

畢竟我已經維持了快4年每天都是和也.赤龜還有KAT-TUN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