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的生日快到了!!喔耶!!!

星期一就開學了...彰化都冷了...沙鹿一定冷到爆..又是山又是海的

我最近感冒了...感冒來源不明...總之我家的人幾乎都在感冒

但我的感冒症狀一整個也太機車了吧

從2/5那天開始小頭暈...看了一次醫生...頭暈好了點

大概過了一.兩天...喉嚨開始有點不妙

結果開始喉嚨痛....2/12.13左右又去了看一次醫生...這次的症狀是喉嚨痛

結果痛完稍微好一點後他媽的我開始咳嗽了

所以我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一整個是咳嗽咳到不行

到底什麼時候要好阿

然後最近我開始又在思考我畢業到底要幹麻

不想考研究所是因為我對國貿真的很不熟而且不想讀

不去考日文研究所是因為..連3級都有危機了...考的過才有鬼

而且那天我媽語出驚人阿...我只剩下3個月了..靠杯

本來我是設定如果我3級過了就去留學的

所以這次去清泉其實也是位了我之後的留學

結果去了跟聽了阿芝告訴我的那些...我打消了留學的念頭

我還是留在台灣賺錢陪媽媽一年去日本一.兩次好了

因為錢還有很多東西都是問題阿...要我一年不回台灣真的也是很難過

可是我好想在近處看生龜TAT

然後最近過完年了拿了一筆壓歲錢

我一值再考慮我到底要怎麼用

怎麼做才能讓他快速增加阿...就算是增加一倍也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