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一直在慫恿我衝去日本看DREAM BOYS

事實上我前一天真的也有好吧!~我就去個3天來回...然後真的專程去看DBS

反正如果我真的去我朋友會把票讓給我...所以不用煩惱票

可是那天跟我媽旁敲側擊的時候....我媽很狠的說要去自己出錢...TAT

雖然我過年領了不少...但是我也是想看演唱會阿

我只好放棄去看DBS的這個想法....

不過想到龜梨和也東京跟大阪演了59場我一場都不能看...真的很心痛阿

所以我更下定決心的要把錢存下來等著去看演唱會...我這次要去看3場.

不然就要看2場一場砸個好位子!!!

是說....LIPS2/1號宣傳車根本就還沒跑...

老娘我2/1號晚上都在原宿...2/2號還幾乎都在原宿跟涉谷咧...

連個屁都沒有....只有有時後電視牆撥撥PV罷了

他是從2/6號開始的

還有今天去論壇看了...

靠背早知道我回來前

就先去帝劇看一眼也好阿...

海報已經有了耶...TAT

可惡...KAT-TUN今年的演唱會行程快出來啦!!!



幹...就算老娘成績在80分以上也沒用阿

也是不能申請獎學金

幹...你以為沒有家境清寒證明的人都一定很有錢嗎???

我想申請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